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隨便作一個記錄

只想把些沒打blog的事作一次簡單的記錄


Xmas 2009
大家也讚嘆的免費聖誕樹  (阿兔從大陸的工作地得到...再帶回港~)
及曱甴所拍出的氣氛 ~



抽到我送的睡衣 (大家都喜歡)
及我抽到的層層疊 (唯獨我不喜歡 XD)



BBQ不健康,我沒參與
整晚只吃了少些麵包
及玩boardgame




阿燕到 Aust WHV 前的 farewell
女生們都在現場化了濃妝,哈



唯一一次鬧得不愉快的深圳2日1夜



小學同學的gathering
又是boardgame
我這個星期玩了5次



幫大學生做的訪問功課
很熱鬧的一次訪問
我感受到她們的認真哦 ~
是一班好學生!




每個周日媽媽都愛把全屋的東西重新排列一次
害我經常要找東西...
今天決定發出警告
貼在枱的上方



此枱就是我製造首飾的地方
很亂沒錯,但這是被媽咪收拾後的樣子
她沒有考慮 "方便" 的問題
一心只想把我工作的地方佔得愈少愈好
結果東面都被疊起來...



芝士番薯最後一次打針
這天和兔一起開車帶牠們去了
很費力才把牠們塞進袋內...
在診所卻不敢出來...
芝士不停地喵喵叫...聲音極淒楚...


而我帶著病...冒著貓敏感和牠們見面
我也沒有很好呀...T^T


可惜的是,牠們的視力只會愈來愈差
最後會變成盲貓
我們猜蕃薯只餘下一成的視力... :(




昨天的活動
看到很多狗



柴犬天生的 theresa 眼妝真嬌艷



全場最喜歡的狗狗
牠很像我之前常去那個狗場內的 "肥妹"
牠真的有點肥,肥得腿也有點傷患
走路怪怪的
不過牠很乖很文靜





穿了尿片



有位先生在拍紅火蟻 (我估係啩)
他說拍出來,放大看牠們,眼仔碌碌很可愛
當時因為陌生,我沒有答話也沒有跟著拍


他離開後...我才去拍,哈

真的...很可愛...XD




不過最可愛的當然是我的寶貝 "西餅" 啦!
每次要吃我手上的瓜子都要被我強吻一次 XD
一個吻換一粒!



養了差不多18個月
牠每次睡覺
我都會觀察牠有沒有呼吸的起伏我才安心...
很怕牠會老死........




還有我這只有小姐脾氣的龜...




昨夜畫了一幅沒創意的畫
當作練習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