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小咩....


回家了


從飛機向外看到香港海域浮滿磚紅色浮物...反胃
再加上能見度極低的污染
發生咩事???


我在回家路上已經對OZ "homesick"...
想念我隻"小咩"


因為在我離開farm 2星期後
牠病死了...


我離開時, 牠還滿健康的...


我哭了好幾個晚上


我內疚...我唔應該離開個farm
佢需要我照顧...............


收到死訊的同一個星期
我知道我的倉鼠也去世了...


2歲半, 屬高齡
是腫瘤害的...

看不到牠們最後一面好遺憾
未能親手處理後事...更遺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