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肥舅父, 那邊見。


肥舅父
一位我由細到大都被佢用手指整我豬鼻0既舅父
今晚走了

胰臟癌擴散全身
病發至今不夠一年時間
另一位舅父前幾天原本應承星期六車佢出去再睇下呢個世界
結果都係睇唔到。

我們不應該常常把"下次先"掛在口邊
因為根本唔知道仲有無下一次......

相比起來, 我太幸運了
因為我仍能有氣力去看世界

要珍惜一切看似的理所當然.......

RIP肥舅父, 願你安詳。
那邊見,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

18 則留言:

  1. 走的願他安詳,留下的繼續振作

    回覆刪除
  2. .....小琳您也振作,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3. today's work today finished, never plan for too long, life is short, no worry be happy.
    wish you and all friend have a good day everyday.

    回覆刪除
  4. 所以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

    回覆刪除
  5. 同意 , 不要常常推搪" 下次先" , 要珍惜當下及眼前所擁有 !!

    回覆刪除
  6. 年初四咁既樣2012年2月19日 下午3:35

    盡快將 憂愁眼睛 憂愁面孔 憂愁內心 拋棄吧

    找回你的微笑嘴巴

    一同和唱可以嗎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同拍掌 全力讚賞 生存是有價

    從哇哇一聲睜開眼睛看地球

    從懂得緊握媽媽暖的手

    到咿咿丫丫一聲兩聲仍唔夠

    從爬爬行行然後曉得走

    從揹起書包吸取知識不用愁

    從你有佢有開始手牽手

    到他朝開心傷心痛心 齊嘗透

    人活著實在奇妙怎猜透

    願你知生命實在亦是有些意外

    不用彷徨迷途只須緊記

    它有無窮色彩

    它有無盡的愛

    願憑著自信跨過障礙賽

    回覆刪除
  7. 小琳你乖啦快D覆我!
    不要 “ 下次先 ” !!!
    或叫雙親聯絡我好嗎?
    hung171hk@yahoo.com

    回覆刪除
  8. 似乎能夠看見這篇文章都係幸運既一個...
    但每次都好快忘記...

    回覆刪除
  9. 小琳

    請看看嚴浩先生的文章:
    http://www.yimho.com/1212.html


    回覆刪除
  10. 鄧小琳 , 我是由衷佩服妳
    妳真正的在拼鬥中
    而我只是被醫生嚇話我有血癌
    轉個頭(1個月)又話我只是疑似
    也令我生活好大改變

    那邊見~~~真的有什麼大不了 . 也只不過是那邊見

    RIP 人地的肥舅父~~那邊見

    回覆刪除
  11. 半年我都返發,仲生多幾粒,真係人生無常.

    回覆刪除
  12. 肥舅父只是去了另一個地方, 相信現在他很平安~~

    回覆刪除
  13. 節哀順變!

    愿主保佑他安息, amen!

    回覆刪除
  14. 我父母到去了那邊,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那邊和他們重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