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發個照片~




給關心我的人發個照片吧~
這是在漫長的雨季中難得出現的大晴天!
衝出大埔踩單車

好真心的笑臉哦...=D

要把"開心"拉長~~~
把"煩惱"減少...
生活應該要這樣

42 則留言:

  1. 最緊要開心.... 努力呀

    回覆刪除
  2. 人最緊要開心 ! 心情要放鬆 , 努力呀

    回覆刪除
  3. 天天天晴!天天開心,天天笑臉,

    回覆刪除
  4. 正~~~ 日日都要幸福開心

    回覆刪除
  5. 很令人開心的笑臉,很令人振奮的動向消息,你把歡樂帶比大家。

    回覆刪除
  6. 你的正能量感染了我,一起快樂生活吧!

    回覆刪除
  7. 同陽光玩遊戲~~

    回覆刪除
  8. 很開心見到你有新 post
    加油呀

    回覆刪除
  9. 是呀!希望妳每天都是這樣放晴呀!

    回覆刪除
  10. 希望妳能天天天晴喇。。。

    回覆刪除
  11. 對呀,無論天陰天晴其實每天陽光總會出現呀!大家都要好好的活在當下,加油努力呀!

    回覆刪除
  12. 無論天氣晴不晴, 都願你有陽光般的心情!

    回覆刪除
  13. 不論晴天雨天 , 都祝妳笑容一樣燦爛 ^^

    回覆刪除
  14. 好呀! 晴天要笑,雨天更要笑。為每天的恩典開心的笑!

    回覆刪除
  15. 好開心終於見到你啦, 我地要學識珍惜時間, 見到你嘅笑容就好比太陽那麼燦爛 !!

    回覆刪除
  16. 希望妳日日都充滿歡笑!!

    回覆刪除
  17. 小琳,很高興見到你更新了的網誌,看到你燦爛的笑容。我也在為自己的健康在努力,你的blog給予我很大的鼓舞。每一天也要開心地過~~

    回覆刪除
  18. 很耐無見您更新,感恩開心每天,加油!

    回覆刪除
  19. 小琳, 我爸爸最近證實有末期肺癌, 已過一星期了, 我好擔心! 唔知而家可以食標靶定化療 ... 希望可以食標靶啦! 想問下你, 你化療時有無食d咩/做d咩紓緩d副作用? 同埋係咪一打化療針就開始痛架啦? 除左黎d治療外, 你仲有睇咩去醫cancer? 中醫? 做咩運動? 氣功? 食咩健康產品?
    sorry ... 第一次留言就問咁多, 唔好意思呀! 但我真係好擔心, 亦好心急! 我同我爸爸唔會放棄架, 會一齊努力! 你都加油啊!!!!! 如果唔方便o係度回我留言, 我email係gobby_ching@hotmail.com 感激! 祝你早日康復! 戰鬥力愈來愈強!

    回覆刪除


  20. 我喜歡見到妳還在 , 也會開心笑 , 活著便應該這樣

    回覆刪除
  21. 因為飲了碘水令到我身體很多不適,這兩年做了很多身體檢查及抽組織化驗,過了很多個失眠的夜晚!我由一個很樂觀的人變了一個經常因為身體出現變化而焦慮的人!我時常去安慰人勉勵人,但我卻令不到自己開心!我時常問自己做人最緊要是什麼?我永遠也覚得生活得開心是最重要也是最難得到的!但每次當我想到我和媽媽也有生命危險的大病,隨時會什麼都帶不走的離去時,我便覚得我最想擁有的是可以和我最疼愛的人開心地生活再長一點時間!失戀可以憑意志去控制情緒,失業可以憑努力去搵工,但大病不可以由自己去控制!好像生命及自己的病已交給了上天!小琳,送給你的- 若是美好的,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的, 叫做經歷!告訴自己不必遺憾, 至少精彩過,經歷過! 當我失意的時候,我惱海便會浮現出這些說話!雖說講易做難,但我也要努力!因為我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小琳及其他在努力對抗癌魔的朋友!我們的經歷足以成為別人的驕傲!活出另類的精彩!
    [A Tong回覆05/17/2012 07:10:53]讚!

    回覆刪除
  22. 各位正在與疾病奮戰的朋友你們好, 想告訴大家一個很了不起的佛法和一句能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題目: nam-yor-hor-len-ge-kyo (南無妙法蓮華經), 只要向著東面唱唸呢句題目, 凡事就會有最好既安排. 大家都要加油快啲好番呀!! 可參考這個網址: http://www.hksgi.org/cht/ (香港國際創價學會).

    回覆刪除
  23. 小琳姐姐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4. 正能量可以漫不經心的到處存在,從容地擁抱大自然吧!

    回覆刪除
  25. good to see u

    回覆刪除
  26. 努力....雨過天晴 !!

    回覆刪除
  27. 好高興妳再次出現大家眼前,証明妳又健康/又快樂,
    夏天來臨啦,希望帶給妳正能
    量崎嶇的路努力呀.每日每分每秒都是自己的人生..唔好輕易放棄呀,

    回覆刪除
  28. LA LA LA ...
    看見令你想要
    像枝歡樂波板糖
    我要共你分
    我要共你享
    種種的歡暢

    已照亮每一處
    日光歡樂請分享
    跳躍在你身
    跳躍在你心
    叫你愉快開朗

    耀眼陽光
    充滿歡樂
    它叫你活力倍增
    快樂在擴張

    耀眼陽光
    明亮開朗
    天天帶來樂趣歡暢

    回覆刪除
  29. 看見你健康既笑面,真開心!! 希望你能多啲update 下你既近況,免得我們擔心呀!!

    回覆刪除
  30. 小琳 火一般的太陽 在臉上 !

    回覆刪除
  31. Glad to see your update and knows you are living good ^.^
    Your attitude is really good and true, carry on and we all support you!

    回覆刪除
  32. 很高興見到妳開心的笑容!

    回覆刪除
  33. 好高興妳再次出現大家眼前,証明妳又健康/又快樂, 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34. 沒錯!!開心最重要~~ hehe. 笑,往往令人更漂亮. 我唔笑個樣勁爆樣衰!!! hahahah..

    回覆刪除
  35. http://www.cancer-fund.org/25

    add oil siu lam!!!

    回覆刪除
  36. 小琳,知道有關你的抗癌經歷,希望你可以努力!

    回覆刪除
  37. 加油~~~小琳....
    我都要將開心拉長~~~
    不要想著太多困擾自己的事了~~~
    我個腦入面都有一些唔好既野困擾著我~~~不過我由做手術到第二次手術,再加上好多次電療後...
    到現在差不多一年我都沒有想過自己既病的事,由得個病順其自然....我相信一切都係天注定的!!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戰勝病魔!!

    回覆刪除
  38. 好有陽光味!好感人的照片

    回覆刪除
  39. 小琳,近日你是如何過生活?每天是怎樣過的?

    回覆刪除
  40. 小琳, 你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