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 SiuLam ) Sleeper Handmade Accessories

 

記得以前曾打本給小琳在家做一些小飾物來放上網賣, 當時見她忙得來很開心 ^^   
後來因精神不好便停了下來, 我們曾想擁有自己一間細鋪來賣自己喜歡的東西,
如首飾, 衣服, 外國精品等等 ... ...

但如今香港租金太貴, 開舖應該是沒可能的, 但在未來的日子, 我會為她延續
小琳精神 ( 因為真係要有精神才可以, 哈哈 ) 來自家整飾物。

扣除成本後, 會將收益撥捐有需要幫助的機構, 當然會用妹妹的名義來捐贈。

不過仍有很多資料要收集, 因為我想做一個禮品盒或者 Label 是印有 SiuLam 的名字,
要找找在那裡可以弄到 ^_^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28 則留言:

  1. 支持二姐繼續小琳嘅工作呀,小琳一定好開心!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 ~ 現階段要 setup 番個 facebook business a/c, 同印 Label。
      飾物配件, 工具已齊好, 一邊開工, 一邊搵資料應該可以。
      由於作慈善用途, 我可能會賣埋其他野, 例如衫, 手提配件等 ... ...
      但捐贈機構不會指定一間, 會常變, 亦可能會聯絡一些團體, 買飯盒派給有需要的人, 這樣還實際 ^^ 做人最緊要有飯到肚, hahaa
      不過都係要時間收集資料 ^^

      刪除
    2. siu lam love pets you can take a look here:

      (愛領養。不買賣) 星期二檔案 寵愛我 2013-10-22 HD (請分享)
      7,899 觀看次數 2 週前
      Animal Friends Charity Organisation 動物朋友慈善機構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n...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pla...

      寵我、愛我,可能是不少寵物的心聲。不過在寵物等於商品的時代,­不是每一隻寵物都有被寵…

      刪除
    3.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friends.org.hk

      刪除
  2. 二姐,請準備 paypal以方便小琳海外粉絲訂購 sleeper 飾物。

    回覆刪除
  3. 香港郵費相對平宜,郵遞也可靠,少量DIY飾物,不含純金/銀,一般歐洲國家不用抽稅,小琳那次寄給我六,七欵飾物都祗用普通空郵,不用掛號,一星期就收到......p.s.那欵小熊耳環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呀 ~ 到時靠你幫忙在那邊宣傳。 回港後聯絡我, 家人都想同你見個面 :)
      另外你指圖示果款 ? 應該還有, 等我找找

      刪除
  4. btw, 我有ebay selling account, 有paypal, 出聲就得㗎啦~

    回覆刪除
  5. 支持小琳姐姐,加油呀。唔知點解,今晚忽然諗起小琳,覺得佢已經離開左好耐咁,希望小琳現在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6. 我都支持小琳姐姐!! 多謝你呀!!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小琳的二姐您好,

    看到小琳的blog搬好了, 很開心呢!

    除了blogger之外, 您亦可以把小琳的blog搬到”weshare”和”xuite”那邊, 因為這2個平台是yahoo blog的指定搬家平台, 意思是你不用自己動手, 只需在weshare 和 xuite分別開了account, 然後按一個制便可自動的把小琳的blog搬到那邊.

    Xuite可以連小琳回覆網友的留言都完全搬埋過去, 唯一是要小心如果account 6個月內不動會給關閉, 所以要定期login 一下, 以防account俾封, 無左個blog.

    如果把小琳的yahoo blog都搬埋過去weshare 和 xuite的話, 那小琳的blog就總共有3個備份了, 即使其中一個有問題, 都有個back up.

    Yahoo blog 搬家link: (截止日期為2013年12月26日)
    http://download.blog.yahoo.com/migrate

    另外提提您可以登記yahoo blog的轉址服務, 即是把新blog的連結給yahoo, 那以後按小琳yahoo blog的時候會自動轉到新blog那邊. (到出年6月為止)

    轉址服務link: (截止日期為2013年12月26日)
    http://download.blog.yahoo.com/submit

    回覆刪除
  9. 還有是要小心搬blog過後, 要check 一check 以往的”私人留言”有沒有給公開出來, blogger我無用所以唔知, xuite 和 weshare都好似無問題, 不過最穩陣都係check 一check, 因為擔心有私人的資料流了出來!

    回覆刪除
  10. 小琳二姐您可以考慮係淘寶搵, 淘寶d野好平, 仲有好多店會幫人印野.
    我之前同朋友夾份印postcard, 60張連運費都係HK$90. 仲有就係淘寶好多時都可以印少量的產品, 不用大量印刷.

    回覆刪除
  11. 经过翻墙总算是看到了这样坚强的人的博客了。

    回覆刪除
  12. 祝願小琳, 二姐一家新年快樂呀!!
    願在天上的小琳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13. 首先,農曆新年快到了,祝小琳各家人生活愉快,身體健康。真的很感謝小琳及她的家人,尤其是鄧爸爸和鄧媽媽,有你們才有小琳,因為有了你們一家在2008年7月給予我很大支持。2008年7 月是我人生中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被醫生懷疑患上鼻咽癌,政府門疹替我寫了信為我安排,幾日後醫院打來說醫生想盡快於7天後見我,我心知不妙,心情入了谷底。2008年7 月28 日是我第一次及最後一次見到小琳,我跟她聊了一會兒,合照一張。她為我留下兩句說話一句在她的書入面:祝你早日康復。一句她安慰我說:你不似有CANCER,應該無事的。她的支持陪伴我渡過每一個孤獨的化驗。第一次報告出了,說我沒事,醫生不信說沒可能,要我軫頭再檢驗多一次,都是沒事。最後醫生說那你要小心點喇。這件事後,我去了修行,小琳BLOG慢慢也沒看了。

    2013年1月我看過她的BLOG卻好像停了更新,有點難受。

    今晚,我又想起,很想看看她的近況及想告訴她我活下來了真的沒事,可惜‧‧‧

    這是我難忘的一晚,小琳說掛念她一星期好了,對我來說就是太難忘,我當時一個人接受化驗時,我想起的除了我的信仰就是小琳的鼓勵支持,我的家人卻在家中睡覺。

    可惜,我真的遲了,還遲了很多,真正的向她道謝,十分遺憾,希望她的家人接受我的衷心感激。

    有甚麼我可以幫忙的,請不用客氣跟我說,看看我可否幫得上忙。

    回覆刪除
  14. Siulam and family,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小琳... 今日係你去o左旅行足足一年既日子,, 你係唔係去o左好多個地方呢? 係唔係影o左好多相呀?? 影相又係唔係進步o左好多呢?? 係唔係學o左好多新o野呀..?? 我估你語言應該都學o左唔少...哈哈..!! 係唔係識o左好多新朋友呢??
    我發夢曾經見過你... 見到你同一個朋友一齊去旅行.. 見到你笑得好開心...
    點都好喇... 你每日都要過得開心呀...知嘛..!!
    所有o野.. 在心中...!!!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小琳你在那邊的生活習慣嗎?都一年了,希望你仍然生活得開開心心吖.我仍會掛住你呀 .... 一星期咁多啦!! ... 因為 ... 每個星期我都會掛住你一個星期咁多~~ :-p
    你要好好呀,知道嗎??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