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很感動 ! 大家仲記得小琳

可能自己的傷口仍未痊癒, 這一年很少接觸妹妹以前的物件, 包括網誌。
今天心血來潮上來一看, 很感動看見這麼多留言給她 ! 
原來大家仲記得小琳 ^^  果然是不死的鄧小琳精神
相信她在另一方都會掛念大家曾經有過的愛 ... ...

18 則留言:

  1. 二姐.. 加油呀... !!!
    請代問候家人...^^

    回覆刪除
  2. 二姐,我哋都好掛住小琳~ :-)

    回覆刪除
  3. 今晚突然想起小琳,估唔到竟然見到小琳家姐新 POST。
    我諗都仲有好多人記得小琳,不過唔係個個都會留言。

    回覆刪除
  4. she is very well. no worry siu lam family and all her friends and supporters.

    回覆刪除
  5. 加油,我都係過來人,我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6. 小琳你好,我有事想請教下你。我老師患了腸癌,有人介紹睇周書正中醫師,不知這醫生好不好?聽說你看過這醫生,這醫生好嗎?

    回覆刪除
  7. SiuLam will always be in our hearts! She has lived a short, but a meaningful one. Remembered and loved by all!

    回覆刪除
  8. 小琳二家姐, 謝謝你維持著這個網站。一直掛念小琳,所以偶爾會來看看。
    祝你和鄧爸爸,鄧媽媽及各家人一切安好 !

    回覆刪除
  9. 小琳的精神永遠在我心中,願你和您的家人平安

    回覆刪除
  10. 小琳的樂觀笑容未有忘記 :)

    回覆刪除
  11. Yes, I still remember. Siu- Lam was an inspiration to me. She was lucky to have caring sisters and family members. 小琳的精神在我心中

    回覆刪除
  12. 我第一次留言,不經不覺已經8年,好欣堅強的小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