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向小琳說再見


各位想跟小琳說再見的朋友, 可於 10/3 星期日下午四時起到紅磡褔澤殯儀館地下,
參予以道教形式舉行的治喪事宜

63 則留言:

  1. 小琳家姐,唔該晒!

    回覆刪除
  2. 追悼之懷,愴然攸傷,得花容之月貌,可永恆傾訴之。

    謝姐!momo敬輓

    回覆刪除
  3. 小琳: 雖然您的生命是短暫, 但您的生活是有意義及精彩的.
    願您一路好走, 永遠懷念!

    回覆刪除
  4. 小琳家人,請問送上花牌方便嗎?
    [版主回覆02/18/2013 09:11:14]我係小琳姐姐, 當然可以, 多謝你

    回覆刪除
  5. dear siulam sister ,

    can you pls tell us the details of siulam wake up last two hours in hospital before she leaves ? example what she say what she feel what she wish and how she react ........everythings as well ? especially siulam last 300 word messages ....... because i think it is very precious and priceless message to the world and fans , i think her last messag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to us , can you please show the full letter in this blog for us to share , it is very meaningful and useful to our life ......... the recent blog message from siu lam ( 住院半個月 Jan 3, 2013 11:15 AM ) to feb 9 , 2013 , the period siulam post nothing on this blog ........ then it say siulam leave in suddenly...... we want to know how siulam go through and fight in this period last month and last minutes....... , thanks
    [William回覆02/18/2013 17:55:24]Do u have any problem? Please leave her family alone. 你當自己追小說or劇集?小琳已為我們&呢個世界付出很多正能量了.

    回覆刪除
  6. dear siulam sister ,

    because the newspapers report very simple , really hope you can tell us everythings in this blog , thanks so much ............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7. 好突然 .... 願小琳早日安息!! ><

    回覆刪除
  8. 小天使........安慰是您在天堂有天父同在.

    回覆刪除
  9. 小琳姐姐你好 ,

    我也很想閱讀小琳的遺書全文,想信一定很有意思發人深省的,多年來我已將小琳作我親妹妹了,她是我們所有香港人一個能夠吃苦堅強勇敢活潑可愛的妹妹........... 她很有愛心..........
    [William回覆02/19/2013 00:08:19]如果你视小琳為親妹, 試問你妹妹過身後唔夠十日就有個“三九唔識七“嘅人問你攞你妹妹遺書全文睇,你會有何感受?
    Please respect both siulam n her family, n also please leave them alone.
    唔好因為要滿足你自私的好奇心,而要小琳family受到傷害!

    回覆刪除
  10. RIP! 一路好走,永遠懷念您!

    回覆刪除
  11. 小琳去到彩虹橋都可以見番佢深愛既小绵羊啦,一定唔會寂寞!!!

    回覆刪除
  12. 希望小琳家人,朋友可以從悲傷中好轉過來, 從過正常生活. 小琳雖然離去, 但她的28年絕不枉過, 一分一秒都是精彩. 而且給與我, 我們, 我們下一代正能量.

    請問小琳喜歡什麼花?

    回覆刪除
  13. 小琳會在大家心中的,懷念您

    回覆刪除
  14. 小琳:一路好走,永遠懷念你!同時安慰小琳家人。
    另外,回應William: 應學習小琳的正面積極精神,不要太多的怨氣,
    我明白因為一些人投入了小琳的經歷,好像朋友一樣,想了解多一點
    是基於關心,而並非好奇(八卦),另外,留言請不要再一句中文、
    一句英文,應全部英文或中文,這些壞習慣要改掉!

    回覆刪除
  15. 請小琳家人節哀,保重身體。亦請大家體諒小琳家人,別要求他們去為我們做些甚麼,只要我們記著小琳給過我們的就足夠了。多謝小琳,那怕您的力量多微小,世界也因您變得更美好。我雖不認識您本人,但我會記得您積極樂觀的態度及永不言棄的精神,亦會學習您活在當下、抓緊快樂 、珍惜眼前人。

    回覆刪除
  16. Roger cheungCheung2013年2月19日 下午1:25

    一路妤走。。。

    回覆刪除
  17. 回應 david : 我想知你個腦係唔係有病呀,小琳離開了,大家都好唔開心更何況佢親人,唔該你地如果真心關心人地的話,在心中就夠了,硬係要人地講d細節出黎至心息,呢d係咩關心呀,明唔明人家傷痛心情還未過,你地還在人家傷口灑鹽,如果你親人離世,在最傷心的時候叫你周圍講出黎分享,你會點Y?我睇到呢d留言真係火都黎,我真心祝願小琳走好,並不希望再有這白癡要求。我相信Willam並不是有怨氣,衹不值d人所為。始終呢個時候都唔係一件開心事,送上祝褔就夠了。真的關心係應該令佢家人安靜咁去面對傷痛,而不是去挑件事出黎分享呀?大佬!
    [William回覆02/19/2013 17:56:54]一萬個應同!

    回覆刪除
  18. 回應姐腐貓咪:煩請小琳家人把(姐腐貓咪)的留言定為垃圾郵件,
    這裏並不容許人生攻擊,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看法,另外,
    請姐腐貓咪小朋友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回覆刪除
  19. 各位請安靜,小琳會唔開心我們在此爭吵.

    求主記念小琳,也求主安慰小琳的親人和朋友.
    [William回覆02/19/2013 22:17:18]Agreed.

    回覆刪除
  20. 小琳,感謝您帶給我的正能量。永遠懷念。

    回覆刪除
  21. 小琳, 你的人生沒有白活, 你帶給大家的正能量, 叫人愛惜生命, 珍惜愛你的家人朋友動物, 我們都一一記在心裏。你真正可以自由自在去任何地方, 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22. 一路好走. 感動了每一個人. 多謝你的分享, 令我有更正面態度面對每一個困難.

    回覆刪除
  23. 多麼漂亮的女孩, 多麼美麗的生命, 懷念您!

    回覆刪除
  24. 小琳, 你帶給大家的正能量, 叫人愛惜生命, 珍惜愛你的家人朋友動物,
    希望大家都一一記在心裏。感謝你,永遠懷念。
    求主記念小琳,並安慰小琳的親人和朋友。阿們!

    回覆刪除
  25. 小琳,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26.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回覆刪除
  27. 祈折哀順變。字裡永存情!剛毅少女名!

    抗癌路上 鄧小琳

    春花秋月 追悼小琳
    花開花落無傷悲,放下煩憂任意飛。
    誰家少女不多情,偏遇悲天薄其情。
    禍福因由先天定,堅強抗逆九年長。
    春花喜樂花花落,人間無情翰墨晴。
    Momo 敬輓

    回覆刪除
  28. 她的一生雖短暫,但活得精彩。她的故事已感動了世人,使我們更珍惜生命,更珍惜美好的時光。 希望她能安息,並祈望她的家人能夠振作,將小琳的精神延續下去!

    回覆刪除
  29. 她出的書,現時還可買到嗎?
    [Shing回覆02/25/2013 23:21:19]Try this one too:
    www.yesasia.com
    [Natural回覆02/25/2013 21:24:44]Thx~ I will try it.
    [Jacky回覆02/25/2013 14:49:31]Try this. I bought it two years before
    http://www.hkbookcity.com/

    回覆刪除
  30. Every step I take, every move I make
    Every single day, every time I pray
    I'll be missing you. 小琳,永遠懷念妳。

    回覆刪除
  31. 過了兩個星期多,我的心情才平伏下來可以在這裡留言,其實我現在心裡還不太舒暢,首先我是完全不認識小琳,而且重不寫BLOG,只是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過小琳,但在兩星期前我收到了這不幸的消息不知為何內心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再過多大約一分鐘我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心在想,這是什麼會事??我為何流出了一滴淚水??到了晚上睡覺時因為環境平靜,令我忽然想起小琳離開了這世界,由於太靜了,想著想著終於引不著真的哭了出來,這一刻,我在想為何我會因為小琳的離去而痛哭,我想應該是小琳,你真的感動了我,你的感染力實在太強,真的以生命影響生命,我承認自己天性頑劣未必能做到像你一樣,但至小你把一直在人生沈睡了的我驚醒過來,現在我每做一件損人利己的事都會先想一想,當自己也受這對代會怎樣??你的離去令頑劣的我開始改變,相反你的存在未必能打動我,但我當然非常不希望你離開,因為你的存在能感染這世上更多比我好比我有用的人,你能令這世界更快樂,在你離開一星期後我心在想為何小琳這樣好的人會受痛苦折磨,相反像我一樣的罪人卻能安好的存活

    回覆刪除
  32. 再見了小琳.希望可以像你一樣堅強!

    回覆刪除
  33. 小琳再見, 你真的很勇敢和堅強!

    回覆刪除
  34. 小琳...再見了...!!
    你的樂觀堅強...我會好好地向你學習的!!!

    回覆刪除
  35. 小琳, R.I.P.

    以下這條片, 有很多小琳的精采相片回憶:
    「小琳@陽光.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ff3325CKM

    回覆刪除
  36. 各位可登入看小琳的片希望能有更多上傳各位也可留言有關她的點谪她的好友也請講些往事分享謝謝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V8dU_I60MWStM8cLphLdew?feature=watch

    回覆刪除
  37. 送給妳http://youtu.be/NMx_QtfFkH8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38. RIP, siu lam~ we all proud of you and u remind u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love and treasure, in our life~!

    回覆刪除
  39. 小琳, 我會學習妳的樂觀和堅強

    回覆刪除
  40. 小琳, 一路好走,雖然妳等不到那一個晴天,而先休息一會,但妳爽朗,燦爛的笑容就如微風一樣,永遠擁抱著我們,給我們溫暖,送妳這首一青窈的風車以作伴行吧.只要妳如微風一動,五彩繽紛的風車就會跟著不停轉動,就如妳爽朗,燦爛的笑容永遠永遠向我們展示.........讓我們感到妳的愛和溫暖,( 風車-一青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BO7EXmInw 同曲 : 蔡淳佳-等一個晴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2gQFRBUgk
    希望妳喜歡這2首歌吧

    rascal

    回覆刪除
  41. 小琳, 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42. 小琳, 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43. 願你天國再當個快樂的天使! 榮幸跟你當過同學, 也難過我對你的認知不多! 直到今天遇回同學, 跟我說出你的事, 我心痛了! 跟你一起上課, 一起座巴士! 請你吃巧克力時, 你美麗的微笑! 聽你到處遊行的計劃, 那時我好羨慕你自由自在,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你是珍惜的活好每一天, 我好難過! 也感覺當時的自己好無知, 好多事都錯過了! 可是...我還是謝謝你筆記, 謝謝你的愛心,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記住你的提醒"別再吃BBQ的食物"! 我今天終於懂了, 也明白了! 今天看到你的BLOG才真正的...對你的了解, 可是我的關心太晚了! 不能接受你的離開, 抱歉因工作的忙碌而沒能跟你同行北京長城...想你! 安息吧! 好同學~

    回覆刪除
  44. siu lam I miss you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45. 小琳, 一路好走!
    RIP!!!

    回覆刪除
  46. 在你病情加重直到离开的日子里,我都没有来博客看看你的情况,直至今晚才发现你离开了。这一年的时间,我都为自己的工作而烦恼着,有点迷惘,若果我能坚持定期进来这里,看看你的日志,感受一下你的正能量,估计我不会在工作上有太多冲动的想法,因为,我觉得你能激励到我,让我时刻能反思自己,同时让我以更好的人生态度去面对现实中的困境和问题。不过,我最终没有做到。我发现,我迷失了自己,我丧失了信心,我变得消极了。你知道吗?五年前不经意知道你的故事,我都一直关注着你,你出的第一本书我还让亲戚在香港邮寄回来给我。因为你真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虽然你离开了,但你的精神会依旧存在,激励大家。
    愿你安好,永远怀念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