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小琳的喪禮

各位想送別小琳的朋友, 可於三月十日 (星期日) 四時正

到 " 紅磡褔澤殯儀館地下 ", 參與小琳的喪禮





42 則留言:

  1. 小琳離世一個月,但她的blog每日仍有數佰人瀏覽。 相信她在過去七年在此記下的點滴,必能繼續感動世人,令我們更珍惜生命。 雖然我在她離世後才透過本blog認識她,但當我看完她七年來所寫的日記,確實令我非常感動!

    故此,我認為小琳的blog 非常值得保留。
    [man回覆03/09/2013 20:31:37]小琳,對不起,明天不能來看你,你要好好保重啦,一路好走,繼續做你想做的事,你的精神永遠都活在我心間,願你的家人都好好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2. 小琳,永遠都系我地心中既小天使!!!

    回覆刪除
  3. 唔好意思啊!因為我在報紙睇“小琳”原名唔係叫小琳,我才這樣問,對不起。

    回覆刪除
  4. 小琳,妳的生命給了我很多正能量,謝謝妳。

    回覆刪除
  5. 今日無意中看到妳"小琳"已離開了人世,感覺得特別傷痛。昨天我也有一個朋友因癌走了,不過我們都需學習妳的精神,每天好好活下去。我們永遠都會懷念妳"鄧小琳",一路好走「永遠祝福妳」。
    K.K.

    回覆刪除
  6. 小琳,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7. 小琳,很感謝妳多年來帶給我們的生活點滴和正能量。一路走好。

    回覆刪除
  8. 小琳,一路好走,永遠懷念妳。小琳的姐姐們,今天沒機會打招呼,辛苦了,那本追思集很美很有意思!相信大家現在的心願也是請小琳的家人不要太傷心!

    回覆刪除
  9. RIP! 小琳,一路好走,永遠懷念妳 ! You bought so much positive energy to all your readers.. You will truly be missed.

    回覆刪除
  10. (小琳)一句話:<既然是有希望,即是再少,也要去嘗試,因為我想生存!!!>
    ................人生是要努力的.

    回覆刪除
  11. RIP~ 多謝你這幾年來的分享, 你是自由的!

    回覆刪除
  12. 祝鄧小琳邁向更美好明天!

    回覆刪除
  13. 我是天主教徒。求天主聖父接納這位女孩子進入您的天國,得享永恆的安息及主內的平安,也求天主聖父安撫和祝福她的家人朋友,以上所求是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亞孟。

    回覆刪除
  14. 小琳,再見了,願妳在另一邊繼續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15. 天家見.....

    回覆刪除
  16. 小琳,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7. ✿MissCheeseCake✿。◕‿◕。2013年3月12日 上午11:45

    再見了,請安息。
    永遠懷念你。

    回覆刪除
  18. 雖然只走下廿八個年頭,但是見證一個很不平凡生命!亦打動別人的心!!!!!!!

    回覆刪除
  19. 别了,小琳,願你在那無憂的國度裡,永享安寧。

    回覆刪除
  20. 在蘋果動新閒看到小琳的大家姊落淚,
    我諗小琳都唔想妳們傷心,
    無論多苦,也要努力找回笑容!

    回覆刪除
  21. 小琳,廿八年雖然短暫,但妳帶給這世界的遠比其他人多。每次我軟弱和傷心的時候,我只要想起妳無比的堅強,我知妳一定帶我走出陰霾,去到有陽光的地方。

    回覆刪除
  22. 常帶着開朗笑容,正能量的觀念,教大家正面積極面對人生,小琳多謝你

    回覆刪除
  23. http://youtu.be/AxRMrkKOAUc 陳奕迅 - 活著多好, 藉由 Eason 的歌聲,希望可以安慰死者的親人和朋友;死去的人一定不會希望自己在世上所愛的人,因­為他的離開而傷心難過、一蹶不振,歌詞中所表達的內容,相信也會是死者想要對自己還活­在世上的親人朋友們說的話;你可以透過禱告,將思念之情傳達到天父那裡去,你想念的他­,也一定可以接收的到!

    回覆刪除
  24. Siulam, how are you doing in the heaven? Have you meet some new friends?
    Although we can't see you, we knew your existence, you came to this world
    for a very short time, but you will be stay up there forever, and someday all of us
    will meet again. I hope I do have the power to turn the time back, we are pretty
    much like to see you to post new articles again. The God will be with you and
    bless your family. Peter - Hawaii

    回覆刪除
  25. 真的無法接受你已經離開, 不過你的精神一定永存, 一路好走 !!!

    回覆刪除
  26. 小琳妳的人生雖然短暫,但妳那堅強從不放棄精神已經感染了不少人,希望小琳精神能夠幫到更多人,好感激妳,再見了,願妳在另一個世界活得健康與快樂

    回覆刪除
  27. Siulam tang’s photo-video links.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V8dU_I60MWStM8cLphLdew/videos?flow=grid&view=0

    回覆刪除
  28. 小琳話傷心一星期夠.但依然無法接受你已經離開
    [koo k回覆03/17/2013 06:02:49]我都有同感, 感到宛惜.
    [Natural回覆03/16/2013 23:41:48]我也有同感,近排還時常為她感到宛惜。

    回覆刪除
  29. 小琳,我由14歲開始就有睇你個blog,到而家我19歲了,睇左6年,期間我有經歷過好唔開心既時候,但每次睇完你blog感受到你既堅強就令我可以企返起身,好多謝你曾經為我帶來過無形的鼓勵,你真係一個好堅強好特別既女仔,我相信你而家喺天堂一定會過得好開心好快樂。謝謝你,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30. 小琳:一路好走,永遠懷念妳。希望下一世可以和你做朋友。

    回覆刪除
  31. 小琳, 一路好走。你的精神永遠長存!

    回覆刪除
  32. 陳法拉在徵博留給小琳的別話
    给你推荐一条微博: - //@陈法拉:其實心底知道妳會走,但很怕面對,所以一直都當平日一樣過,總期望我們還會見面...今天是小琳的送別儀式,她雖然最後還是被癌症帶走了,但她的積極樂觀一直留在人世。一路走好,美麗的鄧小琳。 - 原文地址:http://weibo.com/1736275134/zmXj3Axlx

    回覆刪除
  33. 小琳:
    今天突然想起你,上你的BLOG才知道....,還記得兩年前..曾問過你一些台灣旅遊的資料,你很快便回覆我了。 小琳:一路好走.....你的勇敢堅強、甜美笑容..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回覆刪除
  34. 小琳的姐姐說過陳奕迅的<我的快樂時代>是小琳的主題曲,我都覺得這首歌每一句歌詞都好像在描述小琳抗癌的經歷,大家可以嘗試聽聽這首歌和留意歌詞來懷念小琳。

    回覆刪除
  35. 今天心血來潮想來看看你,點知。。。天家見

    回覆刪除
  36. 小琳,真的很想你。堅強無比的你一定在天國生活得很開心,不要擔心,因為我們傳承了你的精神,我們都很好!

    回覆刪除
  37. eason chan /完/ 尚有粀.全力亦打不上.........../www.youtube.com/watch?v=_Ucpmk6Vj4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