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墨豆事件二三四 (...不斷更新)

都由我撞車不久後開始

得知墊底費由四位數變成五位數還要扣分和罰款心情跌落谷底全家要靠剪coupon渡嚴寒!

對入R波有了陰影偏卻要我不時遇到要入R波讓路的情況一星期平均開車才一次,但每次都有些讓我心驚膽顫的事發生!


我打了燈要出車但旁邊的司機大佬居然看不見照開車! 我的車子很小嗎?!

tunnel開錯開到了auto toll…阿姐叫我泊在一旁當時我在最中間那條line! cut?! 正值放工超繁忙時間超多車! 結果我先走, 打電話問了朋友還是不安心, 決定靠自己打1083問清楚還好不用罰錢順利解決以為又唔見錢...T^T


有位大學生約了我做訪問,時間改了又改,我出門時忘了帶發達lone”和傘,結果冒了小雨登上小巴又不夠coins的情況下我多付了一元五角這還不打緊剛上車不久她又通知我要遲多一小時也都算了我去逛逛書店也可過了五十分鐘,我擔心她又要改時間便打個電話給她,她居然還沒打算過來說會立刻搭的士那你能不能趕及四點前呢? 她說還要遲一點點天呀只有你忙我不忙嗎? 我要走了她說今晚打給我,我說十點妳再打來吧


我搭車走了,又sms我說還是想出來,四點好不好 (當時己經四點!) 我說我走了,你準備好今晚的電話訪問吧,結果她十點半才打來這麼沒誠意我不做了! 我沒收一分一毫都是義務的! 但最終我賠了時間又花了錢! 受訪數十次頭一次有這個遭遇,有需要黑成這樣嗎?


今早約了交收,大概九點...但她一直沒有打來直至十一點半...枉我一早八點起身等電話呢...


造首飾時被跌下來的鐵鉗最尖位置正中無名指好痛哦!!! 而且一些小配件經常掉落地後找不到! 特別那些貴貴的水晶可惡……………


我的衰氣還連累了家中的龜牠的暖管爆開了第二天連UV燈也燒了…=_=”


還有其他我己經忘掉的事情這些事愈快忘掉愈好啦…>.<


今日又被車門夾親...

比支針叉左落指甲度好鬼痛...


唉我覺得好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