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緊急!! 唐狗女miu miu正在尋暫養或收養家庭!!

大家好! 今次要大家幫幫忙, 看看有無家庭可以暫養或收養Miu Miu!  大家都會記得miu miu在10月17日由我帶去一個狗狗寄宿場, 而住宿的地方是由一位好心的小姐暫時資助, 由於miu miu住了差不多有一個多月了, 我們都明白miu miu總不能長期居住, 加上那位好心的小姐都要負擔其他狗狗的開支, 所以miu miu最多可以多住2個星期。那位小姐的考慮我是完全明白的, 我都知不好意思了, 不過miu miu暫時都未有人收養, 所以一路都是見步行步。其實她已經幫了miu miu很多, 我都十分感激她在這段時間給miu miu的一個棲身之所。


至於我自己, 坦白說我是經營一間小型的時裝店, 一個人打理, 一個人看舖, 沒有請員工。基本上一星期7天都要開舖的, 所以有時都要特別關門全日去帶miu miu看醫生或去探牠。近年我的店舖生意已大不如前, 經濟出現問題, 而我店舖都將會在本月尾結業了! 前路都迷網! 自己生活都成問題, 所以完全無能力去負擔狗狗的住宿開支! 我自己因為此事睡不著, 十分擔心和徬徨!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看看有無好心人可以收養miu miu, 牠真的好乖, 見牠現在身體健康了, 又開心爹人! 真的不忍心遺棄牠和令牠失望...............


"Miu Miu, 對不起, 姐姐已經盡了力了, 我又無能力可以收留你, 希望有家庭可以收養你, 給你溫暖!"


願主可以祝福和眷顧所有被遺棄和流浪的狗狗!


Miu Miu的資料:-


由來:    10月中被網友發現被遺棄在馬頭圍碼頭附近


品種:    唐狗


性別:    雌性


年齡:    醫生檢查後,他估妹妹有2-3歲, 不過以我們經驗所見, 牠應該有4-5歲


性格:    非常溫純, 爹人, 不時常亂吠, 比較溫文定性, 不愛咬東西


健康:    醫生檢查過,Miu miu 健康正常, 我會在12月5日帶miu miu打晶片和防疲針


 


Jessie


Tel: 97457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