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有客人喇!


有客了~
一位本地客人購買了戒指~~~
今日花了不少時間去包裝...
不是為了包裝得美美...而是要包裝得安全~

為響應環保
我用上雜誌廢紙來充塞空位
盡量避免因郵寄時受壓令首飾變形
視覺上當然較差
但拆開後通通即時變廢物
所以我膽粗粗採用這個包裝...
希望不會給買家留有壞印象而影響生意吧...!


其實我的第一位客人是一個Blog友呢~
可惜她身在歐洲
寄貨的手續價錢方法都較複雜
我還要花點時間做功課...以別有任何失誤呢~
我要在此感激她的體諒和等待!!
還叫我要計清楚價錢別蝕給她!
太好人了!! 多謝哂!!!


 


***


 


我的黑氣好像走了
剛好趕上明天出report前離開我...
別影響我的報告嘛!

這是上星期照的掃瞄喇~
希望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