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暖包

踏入冬季
我一天會為小倉鼠西餅更換兩次暖包
放心, 都只是放在整個籠的底下
不會燙的

但最近天氣特別冷, 大家都感受到...
所以暖包使用量大升
最近每次爸媽出門上班
我都會準備好暖包讓他們握著
因為我不打開, 他們是不會用的...............
另外有些比較低溫的 (cheap的)
在他們吃早餐時我會放進他們頸後取暖一會
因為換衣服時一定會拿走嘛...


怎料, 今晩媽媽問我
"我頸後面係咪紅左呀?"

我一望...有個小痛口喇...
原來她節儉的程度有夠誇張

用暖包暖後頸是很舒服沒錯
然而手中又有另一個暖包取暖
即使感到有點燙, 又因為皮膚被冷僵及後又適應了溫度...
不想浪費掉暖包的功能而繼續放在後頸...
結果在工作期間抓破了痕癢的水泡...


媽呀...我給妳暖包是想妳在外邊暖和些
它盡了責任, "護送"你們上班, 其實己經很足夠了
用光了也可以再添....
現在弄得我都好像做錯事... 有點內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