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照顧小孩子...很累


GoGo轉到家姐的家來住了
有天台, 有太陽耶~
只是晚上會有點冷...
但己經比狗場好很多
每天還有生果和雞柳吃!
幸福啦!



好喜歡姐姐肚內的BB
我大聲叫他, 他會立即動耶!!!
好神奇哦!!!
相信他出世後, 聽到我的聲音
一定會認出我!! haha~



幫家姐照顧了kakew (即是陪他玩)
我"散"了....



要追著一個周圍跑的細路...



幫忙推遷秋...
"姨姨! 高啲高啲!!!"



為他轉"這個"
"快啲快啲啦~~~~~~~~~~~"



再來...出盡全力去擺動下面這個藍色的...
不過呢個幾好玩~haha



現場有妙齡少女不停喊叫 "有無人同我玩呀?"
好可憐...一個孩子....
我便叫kakew去撩她~ haha
這位少女有玩伴了~ 但發現她很愛 "老點" kakew呢...-_-



少女再找來一個 "BB仔"
kakew有情敵了! wakkakak!!!


 ..


好累呀...照顧一個細路, 比起在狗場工作更累人呢...



我愛上了...
我相信我己經愛上了...
這獨來獨往的生活
以及家人帶來的快樂



現在的我
想到哪裡
想做什麼
想到就去做
太自在了



矇矓不清的人事物
才最吸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