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等我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不拘少節類型
也有點我行我素, 大無畏精神


大家一直都以貌取人地單方面認為鄧小琳是一位斯文到極的弱質女子
而事實上呢~看到我這麼一說也猜得到我是跟大家認為的相反~


我行為粗魯, 男仔頭
跟親近的人說話沒有規矩
不理陌生人的看法
做錯事會認衰, 不造假 (認錯不是醜事, 唔認錯死兜爛兜才叫醜!!)
為人坦白 (但也會看情況的那種~heeee)
好笑的是..."我細心, 但沒耐性"


我之前說過, 自從日誌被流傳
我曾考慮過...應否收歛一下用詞? 以及寫得商業些?
結果, 我沒有改變
一開始大家支持的鄧小琳就是最真最原始的鄧小琳
如果我作出改變, 大家可能會離我而去, 什至覺得我很假吧~


上一次我在這寫關於工作的事後, 得到少許不開心的回應
這次談論租屋的事又被人評論 (雖然不是惡意, 這篇網誌也不是針對你)
我會作出個別解釋, 但作風依舊
不喜歡我這態度的人麻煩你別再看我日誌了
勉得你們看得火氣上升!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