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不怎麼樣的我

在大多數情況下
你怎麼問, 對方也不肯說
是代表著, 那事與你有關


******************************************


我很喜歡收集一些文章
心情不好時會再翻看
現在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真的寫得很好...










遇 上 純 情 的 她 : 她 是 如 此 精 緻 , 呵 護 她 是 一 大 樂 事 , 我 們 挽 手 在 沙 灘 上 漫 步 , 相 依 在 月 光 下 情 話 綿 綿 … … 為 何 親 熱 一 點 都 被 說 不 成 ? 在 她 面 前 我 總 是 諸 多 顧 忌 , 動 作 要 輕 柔 , 說 話 要 文 雅 , 我 都 不 是 我 自 己 了 。 她 大 概 不 是 我 喜 歡 的 類 型 。



遇 上 爽 朗 的 她 : 喜 歡 聽 她 開 朗 的 笑 聲 , 喜 歡 跟 她 談 天 說 地 , 和 她 在 一 起 我 感 到 無 拘 無 束 … … 愈 看 她 愈 像 我 的 好 兄 弟 , 朋 友 可 以 有 很 多 , 情 人 只 得 一 個 , 我 們 還 是 做 朋 友 算 了 。


遇 上 美 豔 的 她 : 上 天 終 於 眷 顧 我 , 美 若 天 仙 的 她 終 於 被 我 打 動 。 看 ! 滿 街 的 人 都 向 我 投 以 羨 慕 目 光 , 朋 友 妒 忌 得 牙 癢 癢 … … 看 久 了 , 也 不 過 是 一 張 臉 , 站 在 她 身 邊 , 我 感 到 自 己 像 個 隨 從 , 這 樣 的 關 係 太 沒 安 全 感 , 我 們 分 手 吧 。


遇 上 順 從 的 她 : 她 小 鳥 依 人 , 我 說 東 她 不 敢 說 西 , 我 成 了 世 界 的 中 心 , 她 令 我 感 到 自 豪 … … 我 彷 彿 在 參 與 一 場 沒 有 對 手 的 拳 賽 , 好 悶 人 , 再 見 。


遇 上 獨 立 的 她 : 我 們 擁 有 各 自 的 私 人 時 間 , 我 愛 得 輕 鬆 自 在 , 更 不 必 管 接 管 送 … … 我 不 禁 懷 疑 她 有 多 需 要 我 , 我 選 擇 讓 她 離 開 。


遇 上 成 熟 的 她 : 她 精 明 幹 練 , 熟 諳 人 事 , 把 戀 愛 的 節 奏 控 制 自 如 , 對 我 的 思 想 瞭 如 指 掌 … … 我 不 要 做 一 隻 無 法 逃 出 五 指 山 的 猴 子 , 失 陪 了 。


遇 上 怎 麼 樣 的 她 : 她 的 外 表 不 怎 麼 樣 , 性 格 不 怎 麼 樣 , 我 對 她 沒 甚 麼 不 滿 , 她 對 我 沒 甚 麼 奢 求 , 我 們 相 處 得 不 錯 , 我 倆 的 年 紀 都 不 小 了 , 我 們 在 下 個 月 結 婚 , 你 黎 唔 黎 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