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情牽女人心


今晚聽了這個
其實她們的歌我只認識大概十首
但卻很想去看這個演唱會
我想聽真正懂唱歌的人的歌呀!


全晚九成也是慢歌
聽到中段己開始睏...
特別在潘越雲的那part
因為她的歌和唱腔太老...實在不懂...?.?


其他的,我也很喜歡~
Shino很活潑,令觀眾的神經也活躍起來!
有唱我最愛的 "心動",回憶和電影片段都湧出來了!

辛曉琪的歌聲實在太...............跨張地完美! 高音勁清!
那首我一世也不可能唱成功的 "味道",她可以輕易完成...
陳潔儀不用多說,香港人都很了解吧~

我最想說的是萬芳
她今晚喉嚨發炎...好可惜...未能聽到她真正的歌聲
但沙啞聲線卻為她的歌添上磁性
錯有錯著吧? 很合我意呢!
也愛她的台風
淺綠色長紗裙下,赤著腳,在台上飄來飄去,隨意的動作,隨便地坐下
很吸引很吸引!
人也幽默...她說 :

"...這十多年來,你們都發生過什麼呢? 當年聽我歌的...可能己經談戀愛了吧? 談戀愛的,現在應該己經....分了吧? 哈哈!!! 結了婚的,也離婚了嗎? 哈哈!!!"


最後她們有各自清唱了幾句
天呀...我一直以為因為有和音,歌才如此完美
根本不用和音啦...太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