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重新站起途中

每次日誌寫得悲慘後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
其實大家不用太擔心啦
日誌是我用來發洩不安的通道
始終在家裡"吽病"實在辛苦
要找點事來做做...
所以打打日誌嚕~ 這個也勉強做得到
(別叫我看書看電視逛街,沒精神做這些...)


結果打了這些出來,把大家嚇著了
因為我不想只寫開心的事呀

開心 >> 有些人會跟著我高興,有些卻會眼紅哦 (kekee)
傷心 >> 有些會跟著我傷心...很有共鳴,有些會發現原來自己很幸運

所以我不應該單單發表開心日誌吧~


 


昨天太攪笑喇...
我很少肚子痛,大便就大便,不會痛 (怕臭不要再看下去)
但昨天朝早突然肚痛醒了
痛得連胃也扯到喉嚨去
也不知道到底要拉還是要吐?
用了不少時間在選擇應該如何"出力"
結果心火起,爆了一堆粗口大罵自己的"大腸"
"xyz 要拉就拉啦痛什麼鬼呀! 又不是不讓你出來! 妖!"

接著看到肚皮跳動 (好像有小寶寶在心跳哦...哈~)
 xx 便出來了~ (哎吔核突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條腸真是...不罵不爽哦!


但可惜總是吐不到...胃部超不快
吊在喉嚨位置差不多兩天了
不過其他不適今天大致上也好多了...


所以去剪了個髪
和朋友吃了個飯
她們都笑我肥了
但樣子卻年輕了
可能和睡太多有關係...

也未知是否昨晚用 W40 抹單車時
吸了些上腦
突然看起書來並且 "很入腦"
能"入腦" 的感覺實在太捧! T^T


 


今天的日誌很廢話
也很台式?
因為最近在plan墾丁高雄台北之旅
看資料看太多了
希望一切順利哦....(總有不祥之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