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終點在哪...?

看到好友的msn名字
我也好奇問自己 "終點在哪" 呢...


好累...好想停下來
捱過一刀, 又一刀
一針又一針
雖然傷口都結疤了
但心理上的傷口一直在努力癒合
還未來得及結疤又再被破開


這針 (第二針) 的副作用過得較慢
今天第五天了...胃壁沒有一秒好過
要躺下才比較好一點...
但要我睡24小時一點也不感幸福...


電視不想看, 書也不想看
頭很暈呀...我除了坐和躺還可以幹什麼?!


味覺也很淡
不停找味濃的食物放進口
汽水雪糕什麼甜品...也不夠...


身體不適令我不想開口說話
在家好像廢人...但廢人也叫有存在
我覺得自己根本不存在
感到身邊所有人都小看我...討厭我了...
我說的每一個字也沒有內涵
面上沒表情...
心情好苦哦........


朋友叫我翻看以前大家開心的照片
雖然有用, 但原來最近大家的照片都不開心了


突然在想些不應該想的
就是,如果沒有病的我
現在是怎樣呢...


應該生活過得不錯吧
讀書也好, 工作也好, 應該也不賴
閒時做些part time
儲夠錢又去旅行拍拍照
爽呀....


最重要是,爸媽應該可以退休了...
可以去旅行了...
要不是我,他們早就可享福
我實在太多餘


除了我
身邊很多人最近都過得不好
是什麼 "運" 呢?

有病友的肺腫瘤己經消失了, 保險針也快打完, 以為可以;過正常生活...
卻突然生多了一粒新的! 要做手術! 耍人麼?!

錢快要還完了卻突然又多了一筆錢要負...

生活過得平穩的, 卻突然有癌症...又失業...

我領養的狗 GoGo 前幾天也過身了...

我家的龜的腳腫了

倉鼠牠也很沒精神

想去踩單車運動一下又遇著打風


還有別人的, 我都不想說了...


 


大家的苦...快點過啦...
腦子會被折磨壞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