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墾丁 Day 1 _ 租了車和司機去玩


司機一大早六點半來高雄接我們
但沒有說明原來半夜空車出來要加費...
貴了超級多! 所以第二天沒有再租他了!

但由於我們對每個景點都看得極快
所以第一天己經把墾丁差不多玩完! haha



入墾丁路上, 很餓很喝
在海邊茶座休息一下
很美味! 台灣食物真有水準!
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吐司! (但相中沒吐司~)



大家都說要來海洋館
司機說我們大概走三小時
我們估計兩小時有找
但結果45分鐘便完成...

不是不漂亮
只是覺得海洋公園也看夠了~
但人人興趣不同喇~
真的蠻多香港朋友說一定要去看!



這張我蠻喜歡的
因為潛水員有望鏡頭哦!haha



海洋館後...十點多便去吃魚生...
沒吃輝哥, 因為未開
吃了對面的
味道不太好...而且也未解凍...
失望~


接著車我們去後壁湖浮潛
但我們太累...睡不夠...所以暫時不玩了...

他便車我們去觀光



先去鵝鑾鼻的燈塔
很美哦




有山路可以向海邊一直往下走
更美!




上山回程時有點迷路了...
沒信心的話可走回頭路~



再去了飊沙~ (吉普車)
好好玩哦! 第一round有人開車 (NT1000 - 2人), 我們站在後面
第二round我們自己開ATV (NT800 - 2人)
當然是分開價錢哦~ 每場大概半小時至40分鐘



這個飊沙場超大



再來了風吹沙
我最愛的景點之一!






再來到貓鼻頭
我的腳是在這裡被亂石撞損的!



回民宿沖涼和休息後
到墾丁大街吃吃吃~
人超多
但我覺得台北的夜巿更美味哦!



這天司機收了我們二人 NT4800!!!
高雄到墾丁要每人 NT900!!!
NT3000一天9小時遊玩是一早知道的
其實他OT了很久, 但我覺得不應該到收錢一刻才說加費...
有心騙我們哦...

還嚇我們是香港人, 台灣人不會租車給我們
又說電動車不能去哪去哪
不租我的車你們去不了關山看日落哦~ 去不了出火看火哦~等等...

最後還好有民宿老闆幫助...
才遇上小馬租車這個好老闆
他是我在台灣第一位天使哦~
下篇再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