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墾丁 Day 4-5 _ 高雄-台北


順利到達高雄
不過唔夠時間過旗津...所以只去了瑞豐夜巿


看我們的房間~
85大樓
超平的, 大家也可考慮~



火煱 - NT130一人份
但兩個人食都夠了!
煱內有餸, 再加一碟肉和一碟菜!
不強行二位客人要食二人份加~
所以呢餐每人用左...十幾蚊港紙! XD



然後去了玩掉圈圈
我中了兩支汽水哦!
老闆蝕本了!
掉一次才NT50 (有好多好多圈圈!)
一支汽水也要NT39 ~



這張是因為我掉不中但還拍我照...的樣子...XD



第二天,搭高鐵到台北了~



喜歡腳旁小孩的動作...太搶了!haha



NT12xx, 不到兩小時便到台北了~



台北捷運站






我不怕讓大家看到我肥了 /水腫了 的樣子
因為這才是我哦! 哼~




到達台北的酒店了 (Dandy Hotel)
好美的景觀




yeah~ 對著大安森林公園!



換衣服後
第一站要去hello kitty sweets!
雖我不愛kitty
但也想看看!





食物很有水準!





一人一個套餐
2人吃了 NT 1100



只是店鋪都不再新了



當然又要來夜巿



尋找我最愛的...
葱抓餅!


可惜最好味的原來在台北車站地下街!
那個味道跟我六年前來吃過的味道一樣哦!
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