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墾丁 Day 3 _ 租車自駕遊~


由於租車當天,車子要下午三點才有
所以民宿老闆免費車我們到墾丁大街吃午餐 ~ (實在太好!)


我們只想挑一間舒適的
所以來了海餐廳 (藍白色,很易認~)
出奇地好味喎~ 還以為有外表沒內涵呢~ haha


在綁頭髮...被偷拍了
難得有點像個女生嚕...haha



原本打算租六小時,因為較便宜,而且三點到九點也差不多了吧~
但小馬老闆竟主動提出我們第二天早上九點還車兼不加錢!
天呀!!! 足足多了十二小時! 他真是天使!!!
正因為這樣,我們可以開夜車囉~ hehee....



我開車的樣子當然一定要放上來哦! 哈哈哈!!!
能在大路開 120 真的超爽呀!
但一些例如摌上山坡及差點落"慳" ... 入錯波及行了對面線的場面我們也有出現!!!
wakkaakakaaa!!!

有留意我己經換了衣服嗎? 頭髮也濕了~
因為己經去了後壁湖浮潛嚕~~~
昨天那司機說要 NT350一人
但今天我們自己去才 NT250一人耶...
哼~



快快趕到關山看日落~ (和後壁湖很近)
超美的說! 人也很多~






不甘心在商業景點看日落
所以又開車向著海邊一直去
去了一個魚村
有個水壩
就乾脆爬上來看日落了
可惜雲太多,不美哦




可是...到我們走的時候...
給我發現了紅噹噹的日落!!!

我大叫 "嘩! 個日落好鬼鼠呀!!!"

大家立刻走回頭拍照!



你看...這麼大的一個天
日落竟然這麼小的一個在右邊...................(下圖: 大家有看到沒有?)
這麼奇怪的日落真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最後能讓我發現實在走運!




原本想吃鴨肉冬粉,但沒有開檔...
結果去了另一間,不過味道一般...
吃飽後,又趕去看出火了!
還買了煙火玩
但我比較怕火...所以只看不玩~ 呵呵


要看的景點我們都差不多去了
去了船帆石坐了一下
在這玩煙火更捧!

接著夜媽媽...當然又去飛車嚕~

再一次飛到我們最愛的風吹沙
夜晚的景致又不一樣
而且山上的人也一樣多...
但都是些本地人/年青人
在山崖聊天喝酒看星星
好懂享受哦....


我也超愛這個地方!
所以...



第二朝還車前又來了一遍! wakkakakkaa!!!


不過我們當然不夠時間...
所以九點先去小馬跟老闆說聲,想租多兩小時
老闆批准~ NT160一小時
我們又去了入NT100油




補充一下資料
我們站的地方其實不是風吹沙
而是進入風吹沙途中
是會經過不少的泊車地點
泊車後,會看到有小路,是被人行出來那種
跟著入去,便會看到海景哦~
我們走了兩個
昨晚也是走這些小路 (晚上記得帶電筒!)
因為風吹沙太"入"了~



回民宿拿行李
但發現我們沒有真正到過海灘...
所以又想去玩玩水...
託民宿代打電話要求再加兩小時
可惜老闆說過了十二點要計多一天錢哦...
我們只好去還車....
但結果...........



小馬老闆看到我們後
又說可以加時哦!
又是NT160一小時!
那我們應該是一點還車啦~
但老闆又主動提出三點才還
因為他三點才回來哦~
而且只收我們九點到一點的加時費用!
送了兩小時呢!!! 天下那有這麼好的人呀?!


我們便又開車去南灣游水了!
好捧的海呀!租了個大水泡
玩浪玩到很累呢...


又是吃午飯的時候
我們又胡亂開車
結果去了車城
隨便吃了個飯
便進了一間極大的廟 - 福安宮


 



為什麼我會進去呢?
因為它真的很大哦
有五六層樓!
人很多! 也很有歷史味道!
我很愛中國古典的呀~ hahaa




自助式的籤筒






要還車了
老闆突然請我們吃雪糕,付錢後他便出去了
(真是純粹請我們吃,不用陪聊天應酬 XD)
我們託他幫我們租司機出高雄 (今天要離開墾丁了)
說好了 NT350一人的



但上車後,司機車了我們到某個的士站然後下了車...
他想接多兩個遊客和我們share!
而且還要NT400一個人!
明明說好了嘛! 真過份!
我便說我們不坐了! 把我們帶回小馬租車公司!


最後小馬老闆聽到整件事後
原來靜靜雞幫我們付了另外兩個空位的價錢...即NT700
然後極好人地和我們說 "放心~ 一會兒下車後付每人NT350便可以了~"
這都是我們的車開走後才慢慢發現...
太..........................太好人了!!!


變相我們這天的租車費用沒有比...
我一定會把你介紹給所有遊客!
我下次回來也一定會拜訪你!!!


(遺憾沒跟他拍照!)



在路上,一路有耶穌光哦...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