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墾丁 Day 5 + Last Day


買了捷運一日票
NT150 + NT50按金 = NT200

我們先去書局街...地下書街...
再到淡水
也是我愛到的一個地方之一




NT100 - 牛奶芒果冰
太大了...一般~



就是這個味道!我找到了!
和6年前的某小販賣的味道很像!
位於台北車站地下街!



永康街的一間小店
好吃哦! 都是招牌菜
HKD30左右一碟, 正常價錢啦~




大家都累壞了...




dandy hotel對面的一間食店
也好吃哦! 我們在此吃早餐! 超級平!



last day
上機前自己一個遊街
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到自己想到的景點了!
在台北車站放下行李那一刻很感動!
極有衝動去買火車票呢!
可惜不想太急...結果打消了!
再次踏足自己喜愛的圓山大飯店~


這次沒那麼蠢了!
我去了搭免費接駁車
回想6年前的晚上11時多...
我自己一個人走山路上飯店呢...
真危險!




人超多, 都是來參觀的







好美哦~真的好想來住一晩!



到西門町逛了一下
喝了好味的奶茶...
累了, 然後自己搭客運
找了一條較長的路線
結果到了"迴龍"總站~



都是住宅區
但深長的街道吸引了我呢~
有點老香港味道



搭回程客運時又遇到第二位天使
因為我不夠散紙
他搶著幫我付車費!
我硬把手上的散紙給他他都不要!
之後他還讓座給一位三十多歲的師奶!
這位年青人太好心地了! (樣子像17歲)


之後...晚上八點多上機回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