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嶺南sharing

20081009

這天早上到 QM 覆診
譚醫生說會安排我約見肺科教授
時間是接下來的星期一


然後我便來到嶺南大學作分享會嘉賓



名額 70 人
他們說一早爆滿了呢~
到了當天, walk in 人數也很多
結果有啲要坐樓梯, 有啲無得睇 
不過出席會有學分, 哈哈~
否則應該唔會咁多人吧!!!


最尾會抽出五位有發問的同學
禮物是我的簽名書
同學們都很好呢~
問了我很多很多問題~



他們還每人寫了祝福語
摺起然後放到一個玻璃樽內
很好笑...攪活動的同學怕到時會無乜同學寫
所以買左個細樽
結果...又爆哂...哈哈!



慘...這三位...我忘了名字...對不起....
但記得有位叫 Niki...


 嘉儀
 Wilson
 Echo & Karen仔


校內的精神健康大使 Sam 和 Maggie


下面最左邊的是校內的 Counsellor - Dr. Larry Chan



活動名稱 "望。樂。去"

我係負責 "望"
他們學校的某教授負責 "樂"
李力持先生負責 "去"



嶺南原來出名勁多貓
果然聞名不如見面...
超多...


 <牠們是貓 BB!!!


兩位大使請了我吃晚飯, 多謝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