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扶乩

先發一下舊照 (一直忘了放上blog)
特地來到黃大仙拍的 ~



這小巷內和外的光景有很大差別
外面有很多小販很熱鬧呢



有些屋裝修得很時尚
還傳出琴聲 ~
但沒有拍到那屋哦...





被這個大嬸警告 "唔好影相呀!"



很想走進這間沒關門的 "鬼屋 " 但又極怕....



看到一架政府車
上面有個人會升起車架到街燈的高度...
原來是一份抺燈的工作
抹完再降下,開到下一粗燈,再升高...重覆著
我想像不到這份工作的感覺...




無聊, 跳上這架準備去 "湯" 的舊車



到了龍翔道的一個觀景台吃豆腐花
好凍哦...都躲到電話亭去...



*****


另一天,記者朋友帶我去扶乩
某周刊的記者和高層也會來此呢...
他們希望對我身體有幫助
所以帶我來了
但我不公開地方名了 ~







fo近啲...定遠啲好睇啲呢?






以前讀書每天也經過雷生春
很遺憾當年沒有為它拍照呢
現在翻新了...沒有了那份陰森感覺
但從高向下望還是首次
終於看到它的天台和地板了~




他們說,第一次扶乩
只會說些很表面的事
所以都沒有說到我的病
只說我熱氣呀~胃痛呀~ 呢啲小病
肯定不到它的準確性
唯有期待下次 "神仙" 會再跟我說多點吧 ~


真的很感謝某周刊的幾位有心人^ v ^


 


* 看了 "舞吧! 昴" 的首影,很好看呀! 真是意料之外! 最近的日本片很出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