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吃了泥的女孩>>

最近theresa這首歌有點hit哦...
因為走音版太hot了!
youtube有人說歌名應叫 <<吃了泥的女孩>>
我笑翻了!!!

八卦時在網上找到別人的改編歌詞
改得好好呀 ~ 真的很棒! 至少我喜歡 ~
如果這個歌詞, 由Fiona Sit來唱就好了

 

P.S.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我家有Theresa Fu的兩本寫真哦!
(雖不是我買,但真心講,拍得很美)

 

 

《分開之後……》〔調寄:花吃了這女孩~傅穎〕

原曲作曲:Walter Wong|原曲作詞:方杰

改編歌詞:夢月影@9and1.org
完成日期:7.3.2009

很清楚跟你只可遠望沒有事幹都要扮忙
但對父母說謊我未敢向前望
只好解釋這些小碰撞大概為了更加珍惜對方
可知背後我滿臉兒是冷汗

下次或會有你在旁才做絕一點當解放
大抵推說甚麼最在行

沒有你這個下晝我找到傷口
陌生到變了朋友要淪落得找個藉口
拖夠但拉未夠沉醉看你背後
當上過氣伴偶我怎去開口
幻想你這個男友太愛護我給我自由
才令我認真淚流仍不想想得通透
有幸福接收不過有甚麼可以擁有


本想邀請你家中吃飯但對著你竟倒後行
為免父母看穿我硬裝作平淡
這一些憶記都總有賺學會下次愛戀應怎去揀
得這次值得喊喊得出也未算慘

沒有你這個下晝我找到傷口
陌生到變了朋友要淪落得找個藉口
拖夠但拉未夠沉醉看你背後
當上過氣伴偶我怎去開口
幻想你這個男友太愛護我給我自由
才令我認真淚流仍不想想得通透
有幸福接收不過有甚麼可以擁有

回顧記不到笑聲有沒有也不敢信還有
何以說好了放開向前走卻決心不夠

不理愛有沒有我想再拖手
熟悉到再變情侶愛情便算真正豐收
這個沒理要求連我也覺荒謬

當上過氣伴偶我怎去開口
幻想你這個男友太愛護我給我自由
才令我認真淚流仍不想想得通透
愛未必永久不過也值得一秒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