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屬於我的半秒鐘

星期六
完成家計會的講座後
又和阿傑很隨意地周圍走

我覺得今天遇到的事都很順心
亦很驚喜 (對個人而言...)
想記下...

由青協乘電車叮落大坑
在車上和一位身光頸靚的婦人閒聊
對方第一次坐電車, 問我一程要多少錢?
聽到兩蚊後, 雙眼炯大...問 : 全程呀?!"
...是呀
我想...一定是有錢人下凡...

在大坑一間新開的食店午飯 (己正值五時半...)
非常美味, 只是有一點貴

再行上勵德邨
2005年在真光商科畢業後己沒有再上去
事隔四年...就這樣己過了四年.......
走上最近維景的那一棟的天台
但對於有圍欄著實有點不滿...
所以爬上圍欄頂 (很危險, 會飛街, 別亂試!)
無遮無擋的維景 "高抄" 日落
我們都看醉了











在紙上寫了些字, 希望之類
摺了飛機, 飛出去
請把我們的希望帶去更遠的地方...
又或者...讓我們那些在其他人眼中不切實際而又不合乎經濟效益的理想飛走吧...

離開時, 在天台撞到一位男生用單反影相
我好奇問他拍得如何
原來他只是來為背包拍照取景...
最神奇是, 光線不足下, 他認得我有出書...勁











再回到大坑吃我愛吃的Jam Bakery
很久沒來了, 水準依然美味~
我還蠻喜歡大坑這個地方

在中央圖書館後的巴士總站
看到一張極有英式皇家味道的墨綠色真皮梳化
和周遭環境格格不入,所以很特出
休班司機見我對此好奇,示意我試坐
很滑很軟呢~ 司機還為我介紹長駐總站的小花貓


走到銅鑼灣
突然想到闊別大半年的namco看看
帶著極興奮的心情前去
我掩著面...但發覺除了店長, 沒有一張熟悉的面孔
我放下手, 準備走去搭"車立"
竟然就在那半秒間讓我踫上"您"
你看了我一眼, 我知道你沒有把我認出
你頭髮長了...衣服不同了...
我對你的事又錯過更多
我對你的感覺更加陌生
很傷人心...但看到你又很高興
在"車立"口, 我忍不住跟阿傑說 "我個心跳得好快呀! 嚇死我喇!!!"

我們又走到wtc對面的海旁
再坐駁艇到水壩
坐下, 聊聊天...跟阿傑說起我在namco曾經發生的事
喝乾手上的利賓立後 (別以為我喝beer! 雖然劇情發展似乎應該喝beer! haha)
大家又寫了封信, 各自放到玻璃樽內
抛出海...





最後到何洪記吃消夜才回家

今天我的心坐了過山車
現在仍然有種離心力...睡不著...


後來才發現
這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就當是一份 Gift 吧...雖然只有半秒...
但這半秒不停在我腦中重覆
還有那六天的回憶
一切都像才剛發生



我覺得自己太傻了


 


總括 : 這天所發生的一切都很美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