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深圳青年旅社


阿傑的北京朋友來了深圳青年旅社
因為青旅會有很多不同國籍人士
我便立刻跟阿傑上去認識新朋友!
練一下我的國語嘛 ~ 還有英語呢...



青旅是貼著一區藝術中心
是設計師-高文安的
看到中國攪笑版最後的晚餐...





找到一本好書 <<心理散文>>
三聯出版喎 ~ 香港應該也有吧~仲要係繁體!



東西都很美
室內有很大型的樓梯



但走上去原來是office
被趕走了! ahha




高文安的"家"
很多健身器材和大隻男人照片...(不安...)




到了耶~~~~



很乾淨很安靜的避世地方!






在中心內的餐廳晚飯
美味又不太貴!





她就是北京朋友菲菲喇!
才20歲, 己經走遍中國很多地方喇!
是一人上路的! 利害利害!
遲些會來香港呢~ 好期待哦!
還讚我的國語很好!
初初以為我是台灣人~
Yeah!!!


我們還去了滑冰呢!
這次我真的學懂了!!!
菲菲這個魔鬼教練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