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從未踏足過的地方 - 坪輋


在坪輋的一間士多 (熟悉的人才會知道是士多...因為外表根本是一間屋而已)
屋後有田, 我親手摘了一棵菜給burn (我的第一次~)
burn認識老闆娘呀, 所以送他菜


每家每戶都會有一塊田呢~
種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植物
還養了蜜蜂, 採蜜哦~ burn送了我一樽~


環境很清靜, 連河水都好清
有點想搬進去...



到burn新屋幫手
隔離的婆婆養了一只小狗 (2歲), 叫東東
超可愛的, 但是吠不停....




看我在做什麼?



很好玩的!!! 但很哂呀!
雙膝都哂紅了!

不易控制
"筆"石頭失敗了!





新屋很colourful
我喜歡~~~ (可惜不是我的家)




東東 : 哦?! 有人來了!!!!



東東 : 別接近呀臭八婆!! 汪!!!



東東 : e? 怎麼不走喇?



東東 : ..想幹什麼?!



東東 : 呀...別打!我不吠喇....



東東 : 哎吔~嘻~很癢...



東東 : 是給我抓癢嗎? 嘻 ~~~



原來東東是傻狗一隻



很美的地方, 知道是哪裡嗎?



有個湖呢~
夏天湖會很滿, 最美...


原來這就是我一直找尋的地方
記得中二那年, 學校旅行的地方有個湖
靚到好似仙景, 但記不起地點...

這天解謎了!
就是  流  水  響 !!!


垃圾不多, 少人去吧?
太好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環境!!



買了豆腐花上來慢慢嘆~


看我熱得都把褲向上捲
零儀態!




這個是  <<身。心。靜>> 的瑜珈廣告
(亂作的, 別信!)



路邊有極美的花...
種多啲啦~ 咁就唔洗去日本睇櫻花喇! haha






再到白石釣魚
4月份前的時間, 海水最清澈



沒有垃圾的~
大家別把垃圾抛下海喇!!!




我的大腿很肥大呀...




到burn家
他的蜥蝪很可愛呀!!!



頂...影到我個樣咁kai既?!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