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12月份照片一堆

剛收到 威院 電話
要我星期五入院住一晚做檢查
但星期六一早我又要去葛量洪...
做病人忙起上來也頗忙...


*****



最愛照片 -- 跟妹豬的合照~ 雖然妹豬樣子好像勉強了點...



16 跟 噶噶, 不久便一起入睡了...因為是同類嗎? 呵呵呵呵!!!



蠱惑的豬! (事實上牠是在看我們打機...因為我們不讓牠過來, 牠便出盡豬力也要站在沙發後偷看! 哈~)



朋友的貓, 頭被我猜成這樣...哈~ 在給牠 "R 痕" 牠都不知幾爽!!!



昨天收到的探病禮物~ 肥大企鵝一只! 有Lavender味哦~



地點 FrancFranc, 這只燈在女人街賣 70 - 150 而已...
我也買了一只, 可惜很快壞了...一模一樣的喇!!!
有人知道怎麼修理嗎...嗚嗚..............



地點 Citysuper, 這個不知多少錢, 但很想買回家...又有人知道那裡可以買平一點嗎??


(對! 我在利用這兒的 "大氣電波" 收集資訊! 哈哈!!! 唯有這裡, 才能遇上各路英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