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波子_新城巿Pokka Cafe

今早看中醫, 叫 張大釗教授
是TVB的某工作人員介紹的
可惜的是,  我看得太遲
因為手術日期都定了
他說如果早點看, 還可以有時間/ 機會 吃藥...再轉好
但現在不夠時間了...只好等手術後吧...
所以...這一刀我始終逃不掉呢...


*****


訪問後, 跟波子晚飯
因為她知道我快要動手術
希望在這前跟我見個面, 行下街

好久沒到過新城巿
天呀...這個由細到大經常流連的紅磚商場變成全白了...
小時候一家人坐在那紅磚樓梯上看活動表演的樓梯也拆了...
還有陪著我成長的沙田 UA...也全棟拆掉...
只餘下一少部份...
感到有點氣憤...雖然很無謂
但回憶全都沒了...



開了很多新餐廳
花多眼亂
結果被香味吸引...
引到Pokka Cafe去


但...不太好吃呢...
虛有其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