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節目後...來了個壞消息

給我找到這個~~hehe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sGYsgg6n0


*****


我一打開我的日誌
看到二百多個留言...
二萬多瀏覽...
我呆上了幾秒...
哈哈~ 電視的力量還真大!


我花了一小時慢慢 欣賞 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最想說的是...

不要再說什麼 "我地唔會忘記你加!!" 呢類說話了...
我仲未死加...哇哈哈哈!!!
真係大吉利是過你呀啋~!!!!


 


雖然看到大家的支持我是很高興
可惜最新消息是...
我昨天抽的組織.......太少了..............有可能驗不出東西來...
或許要再抽多一次
我就是這般 "黑仔"
無計...事實不能改
唯有等到正式通知才算吧...
就算到時醫院叫我再去抽
我口裡說 "不想", 但我也會去抽
因為抽了...驗了...才能換來 "有可能不用動手術" 的機會


對呢...只是 "有可能不用"
這一種 "賭", 是不是比起大家過大海來得更刺激?!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