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080124_威院覆診 / TVB事必關已拍攝_新年篇


今天為 "事必關已" 拍攝新年的我
但今早先到威院覆診
不如先報告一下吧~


終於看到溫醫生的全名
原來叫 " 溫 郁 培"
他說的上次割下的三粒腫瘤
跟以前的是屬於同一類
他會跟莫醫生商量一下應該用什麼化療藥
有機會會溝藥來用

另外安排了下星期一到 法國醫院 照 CT
目的是為了 2 月 13 日 的第 7 次手術
對呢...已經定了日子...是在情人節前一天
醫生問我有沒有問題
當然沒有啦...因為如果錯過了
要等到 2 月 27 日, 太遲了...
雖然要在醫院跟十六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另外我問, 我有沒有需要再照一次 PET Scan呢?
先看清楚我體內其他地方有沒有腫瘤
如果有, 就可以不用做了...因為很無謂
但他竟然說 " 啲細胞走遍全身加喇, 因為你已經整個肺都有腫瘤, 多數其他地方都有加喇, 唯有用化療清哂佢啦"
噢...是嗎...聽後那一刻真的很錯愕
事情好像比我知道的嚴重了
也愈來愈認定, 自己的人生會很短

*****


節目內
我會為家添置些裝飾
他們先在醫院門口訪問我的近況
再到旺角買裝飾 及 花
第一次買花, 原來買花係咁開心
因為啲花真係好靚~


但插真的不容易
花莖都要很用力去剪...
我買得也太多了...=__="



我挑選的, 特別喜歡黃色的



最滿意之作 : 簡單易襯的玫瑰



還可以接受之作 : 花最多時間的花兒



最攪笑之作 : 古怪椰菜花
大家都笑我這個太奇怪了..........
但正正因為奇怪我才會買, 呵呵~



在買裝飾
旁邊很多人都在避開鏡頭...
十分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