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愛情崩潰了

這個世界沒有童話故事
也不會有白馬王子


我的人生實在很可笑




我只是想要一段簡單而又有安全感的感情
會這麼難嗎?
在大家眼中我的愛情生活看似很完美
其實真的不然

除非我是一個蠢女人又或是又盲又聾的人
否則,總不能夠啞忍!




李十六
出現在我面前的你真的有九十分
但在我背後的你,還稱得上是人嗎?
我為了你已掉了不少眼淚
騙自己的行為也做了很多遍
原諒你、你再犯、再原諒、又重犯...
多得數不清了


不要怪我在此公開
只怪你不懂尊重我
我也不希望你被我的日記美化了
我亦已對你人至意盡
否則我要公開整件事又有多難?




現今時下的男女太恐佈了?
還是是我 "唔入流"?
你們那些不分年齡的玩兒
我永遠接受不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