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第一次到訪 北區醫院

外表的確很新浄
但病房內就感覺差了點
床單灰灰黑黑的...
還迫了一點呢...
好彩住唔滿


之前看到一位blog友留言說 3 B 病房的姑娘有點惡劣
的確...我感受到了...
部份姑娘們都黑起口面
有位負責我的姑娘更加是...唉...
她是男人嗎? 為什麼那麼粗魯...大力...說話又大聲...又無禮貌...
我真的很怕我手術後會由她扶我下床...我實死梗...=_="


接下來另一位交更姑娘好很多啦...
雖然也是很粗魯
不過很會說笑呢...


暫時來說, QM的環境及姑娘最高分!!!


星期日晚入院喇
enjoy埋呢兩日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