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第一次到訪TVB大樓




我看到陳豪時感到很緊張耶...
除了喜歡他的演技
更喜歡他那份 "適量" 的自信 及 極為上進
猶記得40週年台慶
他得到最佳男主角時的一番話 (大概) "我知道我遲早都會得到呢個獎!"
WOW! 我聽到後嚇了一跳!!!
有種讓我佩服的自信呢!!!







以上這幅照片的重點在哪? 大家知道嗎??? hehee.... (答案在底)







對了~我換了髮型呢~ 還dry了hair ^ v ^ 可以吧~?


其實今天是到 TVB 商討一下
如何拍攝下一集的 "事必關已"
聽說上一次我那一集出街後, 得到不少回響
TVB還有為我計劃了另一些事宜
不過等成了事再說吧~


最後真的很謝謝 TVB, 不是賣口乖
我一直以為大公司, 會否欠缺人情味呢? 會很世利嗎?
原來我都誤會了!
小時候,我經常玩心理測驗、看面相、看掌...等等,都說我有貴人命~
現在,我愈來愈相信...


(*答案: 其實我是在拍出現在我左耳的 關 詠 荷 哦~! heh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