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今個星期日便同SAA的狗狗們行百萬行
今天來看看將要跟自己步行的狗狗
先讓牠聞聞我的氣味吧~


我跟姐姐拖的狗叫 Bailey & Darkly
都是唐狗, 因為唐狗是最多人抛棄及最少人收養的
通常都會在SAA住上一世嗎...?


先說說今天看到的牠們吧~
全部都很乖很嗲~
很喜歡跟人接觸
跟大家家中飼養的狗沒多大分別
一樣聽教聽話
可能有些年紀已經大了點
外表差了點
什至有些會有缺憾

外表只是一個臭皮囊呀!
最重要的是牠們的心
牠們真的很需要一位關心牠的主人
牠們不要求你有錢有車有樓
只求有人關愛, 有溫飽
即使有一天你遇到困難
牠也對你不離不棄
試問又有多少人類做得到這種 "同甘共苦"??



她叫 "心心" , 一看到我便 踩 到我大脾上去...牠是要減肥的!所以很重!!
但不知為何, 她的頭一直低著, 相中的我正在努力把她的臉抬起來...但不成功...哈~
工作人員都說她很痴人, 很嗲的~



住了很多很多狗狗~



忘了牠叫Bailey還是Alison
好可愛好乖!!
我沒有很多錢, 不能給牠們什麼物質上的支持
只能給牠們溫暖, 關心
我知道牠們都已經很滿足了~



這麼可愛漂亮的貓也會有人遺棄
人類們, 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腦內都長滿垃圾了??



瞎了的牠...



超級怕醜的牠...



頭大身細的超可愛乖巧Paddy!!!
如果我養到狗我實帶佢返屋企!!!!



好大好恐怖的豬...
大到你唔信...



一歲大的BB - Rose
又係好乖好可愛!



準備養狗的你們
不要買狗了...拜託你們...
在香港這個小小的地方
正有著無數的貓狗等待主人
請你們考慮一下牠們吧...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