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明天的...書展活動...


明天會在書展出現
今天晩上我緊張得傻眼...
應該會睡不著
然後明天會有一大對黑輪眼...


現在還在想明天應該穿什麼?
要不要化妝呢? 有人買書時我應該點做?
無人買時我又應該做乜?
亂想一大通...

今天在書展跟耳耳 (http://hk.myblog.yahoo.com/princess-world) 交換書
我在書上簽名及寫上幾筆
但我的緊張令我一次又一次地寫錯字!
OH NO
人家寫得漂漂亮亮
我卻...唉...
最後連合照也忘了...
我是白痴呀...冷靜點啦鄧小琳...

今晩要好好練字!
明天不許再出錯!


 
多謝JCI送我這個花籃
我也是突然看到...
一直也不知道呢!
第一次收到這個哦! 很高興!


(今日係書展見唔到有人買我的書呢...失落...
但朋友卻說看到...還有很多...>.< 真的假的...)

***

容許我介紹一下
2008年書展十大好書之二三四


 ...笑左
 
正! 二零零八年賣九十年代的書!


***


我會出現在書展的細節如下:


出版社 : 青春文化 (皇冠出版社)
位置 : Hall 1 入口左轉直行會見到
日期 :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時間 : 下午 1430 - 1530
書名 :<<喂! 我仲未死架! 小琳的戰癌 - 處世道>>
書價 : HK$ 60 (書展期間有折)

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也會出現打氣 ~
大家請來支持支持哦!!
希望個日我可以精精神神啦!


註: 不是正式的簽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