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踏進別人的小學


太愛陽光
無論它用什麼形式...出現在什麼地方
總會想辦法把它拍得最美



小學生的畫作
有各式各樣的熊貓
全部都整過容
獨一無二



還有來自亞馬遜的生物
大開眼界~

小朋友眼中的世界
我們都不能想像得到



在小學圖書館內找了幾遍 << Where's Wally >>
還是找不到...
現今的小朋友都不看了嗎?



還在用 "電視機" 式的電腦耶
小學的資源不夠嗎?



書櫃高度只到我的腰間
很細小很可愛~



竟然找到三本很有歷史價值的書!
分別叫 - 香港 1976, 1981 及 1985
其中有以下這張, 很經典...



到出版社拿了一位 blog友交低給我的禮物
原來是一本親手整的相集...還有親手寫上的詩
很精美...太美了~ 謝謝你!



今晚發現西餅在扮蝸牛...
我一直都有給牠們一隻襪子用來取暖
但今天西餅牠背著襪子周圍走...笑死我了



但後來發現
原來牠把襪子咬穿了一個洞
牠上半身穿了過去...卡住頸位了...
襪子才會纏著牠...
好辛苦..好小心...才用剪刀把它剪開...
西餅還要咬我...嗚嗚.............















買了壹仔喇~
好細張相啫
不過真係大吉利是呀~~~
haha!!!
又要講返句

"喂! 我仲未死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