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20080303_王祖藍


今日又入左TVB
好友 "波子" 也陪我一起來呢~
傾左好多野呀~
佢地為我諗左好多發展!
但我唔認為我會有咁多體力去工作呢...
所以最後都減少左好多...


他們都很為我著想
特別是 <<事必關已>> 的同事
他們真的很好很好!!


很快我便可以帶著DSLR周圍影了!!
感到很興奮!!! (多謝TVB!!!)


**


在cafe遇見王祖藍
他似乎跟 <<事>> 的同事很熟絡
感覺到他很平易近人, 所以拉著合照了~
真人跟電視上的一樣有趣
還沒有架子!!
最喜歡這種artist呢!!!



在他們的office內, 真的有這些 "大頭照" ! 哈哈~


***


晚上到荃灣吃泰國菜
忘了留意地址及名...
但好好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