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讀者文摘ReaderDigest訪問

20080304

今天接受ReaderDigest訪問
當我知道可以受他們訪問
我感到很興奮呢!!!
因為我有訂閱此書
亦喜歡看!

訪問我的人是 鄧明儀
大家知道她是誰嗎?
對了~ 是 <<事必關已>> 的主持
是一名才女~
為ReaderDigest寫專欄是她的副業

她問我為何會看RD
因為她說她曾到大學講書時問到 "在坐有多少學生有看過讀者文摘?"
結果沒有...
她再問 "那麼壹週刊呢?"
結果有很多...


我的朋友也跟我說 "讀者文摘 乜唔係啲四十幾歲既人睇加咩?"
....吓.......................???

其實呢本書好好睇加...起碼睇完會覺得個腦有野入左去...
但睇八卦雜誌....唔....好空洞咁 (雖然我都有睇)


***


她說會在五月出我的訪問
我問為何會這麼久
她說這已經很快了!!
曾經試過有個訪問遲了一年才出!!
原因原來是因為RD做事謹慎
也可能會再打來給我核對些資料...等等...
確保一切無誤後才會出版
wow~ 聽後令我更喜歡看這本書!!!



她就是鄧明儀Elaine~
是一個漂亮的主持人呢!!!



fotop哥哥叫 "BB"!!! 好可愛的名字!!! 哈哈~
他給我的感覺是 很有笑容及很和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