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義工...跑了四百米的酸痛..

今天當義工...是我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
不用待到明天...己即時有種跑完四百米的酸痛


帶了阿鋒和Wilson一起去體驗
離開時我問 "點呀~ 下次仲敢唔敢唻?"


" 得閒咪會唻..."  and  " 都會既..."
(類似回答啦~ 我己忘了~)
我沒有期望他們短期內會再來
所以沒有對他們的回答感到失望 (意料之內?)
只要他們不感到反感我已經很滿足~


有了上次的經驗,今次手腳快了
但也許是因為快...所以工作量變多...
還照顧了貓貓的部份
累累累...餓餓餓...
但看到貓貓狗狗們的活潑和熱情
值得的~ 值得的~


小白和威威認得我嗎? (超乖的大狗)
上次我特地走進籠裡和牠們抱抱
小白還不停企在我心口上
但今天是否太高興? 一腳踩到我臉上去了...


原本以為貓貓愛整潔,一定不難處理
其實工功不算多,但...久未更換的貓沙實在臭得...攻眼!
在我蹲下洗屎兜期間,八卦的狗兒們一隻接一隻的走過來
有的貼著我身傍八卦...有的在lick貓屎...
妖! 己經有夠忙的! 還要趕狗! ( 好嬲又好笑   )


最後我們三人幫助提著極重的垃圾下山,來回兩次 (我猜有兩三包米的重量?)
但我只掉了一次己不行了... x____x"


看到他們的疲態...我也感到不好意思...
我和鋒搭的士回他家樓下晚飯,快餓昏了
雙腿軟軟,看到曱甴也逃不掉那種...

****


我的日誌很久沒有提及 "病" 了呢
一月中才要覆診
是時期要安排照CT Scan了...
昨晚睡前在想這個
然後便夢到得知壞消息的情景
mm...又開始覺得我的快樂時間變得珍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