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暫住在朋友的家

今早差不多醒來時
感覺到有東西壓著我的pat pat
我知道是妹豬跟Emily
為免吵醒牠們, 我只伸手去偷拍, 看看牠們睡成怎樣了...




壓著我pat pat的原來是妹豬呢~ 哈哈!
妹豬最愛壓著人家的被...最愛 "阻住人" ~
下面這張是在偷看呢! 哈哈~~~


眼睛都壓得瞇起來了~ 好可愛!



另一隻是Emily, 動作表情都比較少, 感覺較成熟~
牠的背貼著我的背....
很很很喜歡跟牠們睡覺!!
雖然經常都伸不直腳...只有一點點空間(因為牠們愛睡在我旁及床尾...)
但主人未起身, 牠們都會在床上 (大多數)
我起身了, 牠們便會一起下床
今晚是最後一晚了...明天便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