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我的致友們


這幾天都過得不俗...
有事忙時...跟朋友玩時...煩惱都抛得很遠
前晚跟認識多年的中學同學/朋友唱K (70's 年代 look)
大家各自各的背後都有著不同故事
有家庭事、兄弟情、感情...還有病情
唯獨沒有友情問題
實在太好...看到你們...跟你們一起時的感覺實在太好


狂歡過後,好友拉我到一旁
開解過、哭過後,又再站起來大跳大唱
大家都進入超狂狀態

散場後,雖然又不其然地心酸起來
但一想起朋友的臉, 我又笑了
是的, 我不應該浪費你們對我的鼓勵
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最愛你們, 超愛你們!
希望大家一齊努力,捱過面前的種種問題!!

*今晚跟朋友到 北京酒樓 晚飯
怎麼會吃得這麼飽...實在是飽過頭了...休息了兩小時肚子仍很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