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惡夢

這幾天其實很難過...
不知是否心理影響
很難入睡
每次睡到床上便覺得呼吸困難
難得入睡後卻發起惡夢
最慘的是, 它們會把我嚇醒
現在的我便是...
而且夢的內容仍然十分清晰

在夢內我全身沒有力
被一個女人壓著
她的雙眼很恐怖
是蛇的眼睛
有時候是紅色...藍色...綠色....
她的臉貼得我很近
近得我的臉也感覺到她從鼻內呼出的氣!
我的眼睛被她用手撐開
用一支跟射燈一樣會熱得發燙的電筒射著我的眼
很燙! 很辛苦!

她真的是蛇!
我的口跟耳突然被她的長舌穿過!
還會一邊發出極高頻的叫聲!
是響尾蛇妖吧!!
(對不起...突然把過程寫得很可笑...但夢內的我真的很怕...)
我整個頭也被她整得很痛!
就這樣我便頭痛醒了...


嚇醒後, 她的雙眼影像仍然出現
我怕得引用了一句 "我以天父既名義唻駒逐你!"
可惜沒有用...


有一天我還在房內大哭...
愈哭呼吸愈困難
甚至感覺到肺部好像被火燒一樣!
我立即致電朋友, 希望他會把我拉離這種沉重氣氛...
(以前在精神科診所工作時, 醫生說有很多病人都有呼吸困難/ 難以入睡等症狀
我不想自己有精神病...不想自己百上加斤呢...)



唉.......
為什麼連想早睡早起都不讓我做呢...
為什麼連發夢也要欺負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