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P.S. I Love You

* 喂~大家夠了喇。。。
ar Gap只是普通朋友
他有一位拍了六年的女朋友喇
你們這樣說會令人誤會的。。。
是否想我少了一位朋友?!

平常我都有跟其他朋友出街啦
只是今天特別打扮了一下
又很久沒露面了
才會拍照喇...(平時都很街坊look...)
跟其他人無關哦...
被你們氣死了!!!


P.S. 為免再有誤會, 先說明, 相中我的手只是抱想柱...



今天看了 P.S. I Love You

http://psiloveyoumovie.warnerbros.com/


真是一部超感人 + 超真實電影!!!
很寫實呀...完完全全導出了一個人失去至愛的過程...
開場不夠十分鐘我已經哭了...哭到最後...
但不要以為整套戲都很傷感
兩位主角及某些角色的性格, 對白, 都十分有趣!
兩小時的愛情片一點也不覺得悶!!! 還感覺很輕鬆呢!!!

有一場女主角不停打電話給已過身的男主角, 為的只是想聽聽他留言信箱的聲音...
我哭得很慘...
接著不久便收到男主角留給她的錄音帶...我哭崩了...(因為她終於可以再次聽到...)
還有女主角躲在家內足不出戶, 全身都胡亂穿上男主角生前的服飾/手飾...(因為實在太想念他...)我很相信如果我是她, 我也會有這麼做過...


我想立刻再看多一遍...


P.S. 男主角是 <<戰狼300>>  個型男, 呢套戲入面仲型!!! 今期至愛!! 呵呵~


*****

之後到灣仔跟婆婆家族晚飯
我梳了一頭新髮型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