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初一、初二


老人家的家實在是個寶藏
我跟姐姐找到了兩個舊罐
那個 "克寧" 的生產日期是 1987 年呢~



這是朋友的肥貓
肥得超可怕
是我一生中遇到最肥的貓...



每次來婆婆家都覺得很有趣
家的後門有天台跟"地下室"
但這一年被人家投訴潛建, 所以拆掉了
變成以下這樣...
姐姐站著的, 原本是天台來的哦
兒時常到這兒玩



其實最近都在朋友的家暫住
感覺很好, 因為有人陪我玩
又有狗又有豬~
我同兩隻狗狗一齊訓加~


未知有否打擾到他們呢...
但我頗喜歡住在這, 哈哈...


*可是每晚也玩到三四點...實在有點兒...唔.............



新年就這樣忙著拜年地過了
還有兩天...星期二便入院做手術
對於這件事, 我感到愈來愈淡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