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3日, 出院


我已出院回家了


當晚十二點多才回到醫院
第二朝八點便做手術
這次沒有人陪我落手術室呢...
因為十六遲了一點點....
我剛下樓, 他便到病房了...
結果, 他先回家, 十二點再回來等我回病房。
陪我陪到兩點幾便上班去了...


第一天我都迷迷糊糊的
來探我的人我都沒有多看幾眼便又睡著了

晚上十二點, 我醒了
咳了幾聲後, 右上肺痛得要命
我叫姑娘快給我止痛藥
他說打肌肉針會更有效
但我怕打肌肉, 結果只打了在豆豆那種

痛得全身冒冷汗, 透不過氣
我還跟姑娘說了一句 "我好想死呀..."
沒辦法...因為實在很痛很痛...
幾分鐘後, 情況安定了
那短暫的痛苦實在很難過
又令我回想起前年在日本時的痛苦...


第二天
是情人節呢
十六一早來了, 放下禮物
他原本是想昨晚給我的
但我睡著了, 聽不到電話...害他白走一趟
今天吃什麼都嘔出來
又暈又攰
整個人都很不自在
探病時間有很多很多人來了!
還收到你們的朱古力及花
真的很謝謝你們!!


第三天
吃早飯時還是嘔...
醫生說今天一定要除下膠喉及鹽水
除膠喉的過程又是跟以往一樣不好受喇...
但全都除掉後, 立即精神過來
連吃飯後也沒有嘔呢!! 很奇怪...
所以...今天就這麼快地出院了...

不過透氣還是很差


出院多得兩位猛男 Johnson + Benson
謝謝你們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