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流浪狗


昨日天氣好
到樓下公園邊看書邊哂太陽
突然聽到公園圍欄外有 "沙~沙~" 聲
抬頭一看, 哈~ 看到很多對狗仔耳走來走去!
原來是一對狗父母帶著牠們的小朋友來...我也不知道牠們來做什麼...哈哈~

看到牠們逐個膠袋查看便知道是在找食物了
我便跑回家, 不人道地叫醒甜睡中的父親 "爸爸落去陪我餵狗!"

我帶了叮熱過的白飯、媽媽新鮮買回來的面包及水
那時只剩下其中一個 "小朋友"
我搖一搖膠袋, 牠嚇跑了!
我立刻吹口哨, 牠又站住看著我! 哈~ 好可愛很聰明呀!
我把食物放到地上, 牠便跑過來吃了!其他的也 "趕到"!
牠們很禮讓, 整袋白飯也讓給看似年紀最少的那個吃
還好我有面包, 牠們也不搶, 我放到誰的面前誰才會吃
其他的都只是看著, 特別要讚一下牠們的媽媽/爸爸, 一直都只看不搶!!

但很可惜牠們不喝我的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