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我想生存!

上年做化療的藥
對我肺內的癌細胞起不了作用
而那種藥已經是所有藥之中對我成效最高的一種
而標杷治療方面
因為我的細胞不普遍
所以也未知有沒有標杷藥
可能未發展到嘛
但莫醫生說會幫我找一找

至於化療藥
唯有嘗試其他次選的
成效雖然比起我試過的那種低
但世界是有奇積的嘛!
說不定我會是那少數康復者中之一!!!


我還決定了
西醫已經幫不了我太多
我便要自己幫自己
我會做運動! 做氣功! 食中藥! 食天然食品! 早睡早起! 日日都要活得開心!


莫醫生說
你現在才23歲, 即使我說我可以幫你爭取多二十年, 四十年
你也會答 "才二十/ 四十年 咋?!"
無論我說給你多少你也會 "....咋?!"
對呢...我真希望我能活到八十歲


既然是有希望
即使再少, 也要嘗試
因為我想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