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他的本性導致結局

在太陽報看到一則散文,上網搵唔到下載,自己打了出來,沒關係,反正有時間。

他的本性導致結局

女人的本性是謙厚的,當一段感情失落時,女人會怪責自己、檢討自己、改進自己。無論情況如何,女人必先自省,然後才再在外面找答案。 (很對!)

但許多情況是,男人的本性才是感情破裂的真相。如果,你的男人愛結識女性朋友、多情、花心,那麼,任由你再賢淑美麗聰敏性感、他都一樣會有外遇。就算你出盡力改善自己到達環球小姐的質素,結果都不會改變。 (有同感)

如果,你的男人野蠻、兇殘、不講道理,那麼,尔是天使化身,你都無法感化,他到頭來他都一定會傷害你。甚至,這種男人,投十次胎都化解不了殘暴的天性。

女人要學識接受某些愛情不是錯在自己,而是,你遇上某類人,就會有某類結局。看,吧若如你上一個溫和、有責任感又真心愛你的男人,你就多數會幸福,姑勿論你靚唔靚、有幾醒目。

當你在第三次約會時,你大概己可以推測得到這個男人的本性,以及你們的結局。無謂逆天意,也不要以為愛情或是你改變他。雞就生雞蛋,鴨才會生鴨蛋,這是最淺易的道理。

甚麼愛情智慧都,假最重要就是揀一個對的人,揀一個你預料能有好結局的人,就已成功了一半。以後每結識一個男人,就想像和他的結局吧! 然後你才發現,你比任何一個算命師傅更準確更獨到!

深雪


5 則留言:

  1. 我唔相信性格改變不了
    因為,我自己既性格係由我自己改出唻
    我幾年前唔係咁的>

    回覆刪除
  2. haha 咁幾年前的妳係點樣? 有點不同的是,一個人要改,可能要經歷一些事和情才會改 不會有一天閒著沒事「啊!我要改改我的性格!」然後就能改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做人真係唔可以簡簡單單咩?永永遠遠都會發生d唔開心ge事.總係有d唔開心ge事圍繞住.咁樣做人又仲有咩意思.你想要ge永遠都會唔發生.我開始發覺做人係一件好辛苦ge事  

    回覆刪除
  4. 性格可以改, 只係慢到你唔知, 好似身高同體重咁, 慢慢係度改 當然, 一時間要大改就需要極痛或極喜既事情來幫助. 性格大變既人係歷史上有唔少

    回覆刪除
  5. 其實性格是可以改變,只要為你一個心愛的人,一定會改變的

    回覆刪除